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范冰冰“不打不相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章子怡范冰冰“不打不相识”(组图)
“老板”章子怡(左二)发言,苏志燮(左三)听得很专心
章子怡范冰冰“不打不相识”(组图)
章子怡艳若桃花
章子怡范冰冰“不打不相识”(组图)
章子怡(右)和范冰冰笑得很有默契

  本报记者 孙小文摄影/魏辉

  章子怡在《非常完美》里有两个“第一次”———第一次担当制片人,也是第一次演喜剧。昨天,《非常完美》在上海电影节第一次以完整阵容公开亮相,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王姬和程前等悉数接受记者采访,现场还播放了一段长达五分钟的片花,首次解密这部打着“时尚国际化喜剧”旗号的电影。

  [片花精彩]

  节奏欢快逗笑全场

  从片花来看,《非常完美》节奏欢快,笑料不断。影片讲述漫画家苏菲被男友抛弃,她相信一定可以“用技术手段抢回男友”并且付诸实践。现场记者跟着片花大笑了好几次,比如男主角苏志燮看到前女友章子怡和何润东接吻,慌乱躲避之际一头撞上灯箱;还有范冰冰以上世纪30年代的村姑造型出现,忽然喊出一句:“二狗哥,我想吃你做的大蒜饺子。”

  虽然现场笑声一片,章子怡在介绍影片时却差点落泪。她说,看到影片终于完成,感觉很不容易,也让她非常感动。她自信地表示,《非常完美》如果拿到美国去放,绝对不会比好莱坞的喜剧片逊色。

  作为一部主打年轻人的喜剧片,《非常完美》引入了诸多漫画元素,情节里经常出现主角臆想后的场景转换,表演也相对夸张。该片美术总监陈思勤曾经为《尖峰时刻2》、《功夫》等电影担任美术总监,他表示为《非常完美》设计了众多“美丽元素”:“故事发生的城市,有美丽的街道、餐厅、医院……连出租车都很唯美。”

  [四大美女]

  章子怡:首次演喜剧

  角色:充满奇思妙想的漫画家苏菲,为了夺回前男友,展开了一场“夺爱大战”。

  章子怡表示,虽然当了制片人,但她的乐趣还是在表演上,而出演苏菲是她第一次尝试喜剧角色,展现了自己幽默的一面。姚晨透露,开拍前章子怡给她推荐了《律政俏佳人》、《天使爱美丽》等好莱坞喜剧。作为制片人的章子怡,显然希望演员的表演多一些肢体语言。

  章子怡表示目前是“喜剧片的黄金期”,因为观众喜欢在两个小时里愉快地享受电影,或和爱人,或与父母朋友,一起开心娱乐。“现在有经济危机,中国这边还好,欧美的情况很糟,我感觉纽约第五大道上的人少了很多。所以我觉得在这个时候,喜剧片会有更大的市场。”

  范冰冰:第一场就“打”

  角色:大明星,习惯成为众人焦点,绝不容忍男友与前女友纠缠不清。

  范冰冰说,当初拿到《非常完美》的剧本后一气呵成看完,觉得故事好看又完整,于是立即决定接演。

  她透露与章子怡第一场对手戏就是“打架”,两人在一阵“对砍”后,“扫清了出演喜剧角色的障碍”。那场戏是苏菲的梦境,梦见情敌范冰冰是个穿着黑色皮围裙的屠夫,而自己穿着红色围裙与之对砍。“拍摄时我第一场就是这个戏,我觉得不好演,放不开。我和章子怡在不同的化妆间化妆,出来后看到对方造型都吓一跳。”所谓不打不相识,两人经过这场戏后一下子熟悉起来,也很快地进入角色。

  林心如:热情豪放女

  角色:高级白领,坚定的不婚主义者,换男友的速度比换内衣还快。

  对于“紫薇”出身的林心如来说,《非常完美》简直是一次颠覆,她表示自己在片中非常“开放”和热情。

  片花里,林心如、姚晨和章子怡躺在一张床上聊男人,让人不由想起了《欲望都市》。林心如说,自己当初看到剧本,也觉得这两组角色有几分相似:“都是讲女生的感情观,都是个性分明的人。但是看完还是觉得不一样,因为《非常完美》是一部爱情喜剧,很多桥段都比较浪漫,而《欲望都市》更多的是谈论男人和性。”

  与范冰冰一起凭借《还珠格格》走红,如今再度合作,林心如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老朋友的成功:“那时冰冰只有17岁,到现在已经是女强人,她越来越成熟,知性、女人的一面都展现出来了。”

  姚晨:朴实变拜金

  角色:超级拜金女,最大理想就是变成有钱人。

  姚晨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都给人感觉比较朴实,这次却全身名牌地出现在记者面前,形象大变,不过她说这是为了配合《非常完美》里的角色特点。以《武林外传》《潜伏》一步上一个台阶,姚晨说自己很幸运:“我碰巧演了个好的喜剧,让大家认识了我,又成长在一个好的时机,大家对喜剧越来越重视。”说到以后是否会改变戏路演苦情角色,她表示顺其自然:“我以后肯定还会演喜剧,不过我觉得自己并非一个特别有喜剧天分的演员,充其量只是个合格的演员。”

  [两大俊男]

  苏志燮:脚踩两只船

  角色:医生,在前女友与现女友开火交战之后,陷入迷茫。

  《非常完美》是韩国男星苏志燮在中国的第一部作品,他很喜欢这部喜剧,“片中每个人的爱情观都很生活化,相信观众看了都会有共鸣。”对于现实中会选章子怡还是范冰冰类型的女孩当女朋友,苏志燮考虑了很久后说,生活中肯定不会像角色那样脚踩两只船,希望两个人最好能综合一下,因为实在难以取舍,如果一定要选择,“只好两个都放弃。”苏志燮还是本次上海电影节影帝的有力竞争者,他主演的《电影就是电影》入围“金爵奖”参赛片单元。

  何润东:糊涂遭利用

  角色:时尚摄影师,成熟稳重,有一段忧伤过去,糊里糊涂卷入苏菲的爱情战争。

  看片花时,何润东一直在笑,他被苏菲一再用来挑起前男友的嫉妒情绪,虽然遭人利用,但也趁机报复前女友。他说:“片里我们这些演员本来都不大演喜剧,没想到在一起后效果很不错。”谈到与章子怡合作,他笑言压力很大,还揭发章子怡有喜欢给人夹菜的“怪癖”———章子怡在吃饭时经常主动给别人夹菜,不停劝人多吃一点,眼见对方将饭菜大口吃下,“她便显得心花怒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常完美 章子怡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