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缺席上海电影节 北京热炒《蛋炒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5:01  新浪娱乐
黄渤缺席上海电影节北京热炒《蛋炒饭》(组图)

黄渤定妆照“转型”很彻底

黄渤缺席上海电影节北京热炒《蛋炒饭》(组图)

黄渤不留头发留胡须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日前拉开帷幕,宁浩携最新力作《无人区》主创亮相红毯,然而主演之一的黄渤并没有出现在红毯阵容中。据悉,黄渤此次有四部电影参加电影节,但因为目前依然投身于他最新力作《蛋炒饭》的拍摄当中,所以无暇参加上海电影节

  黄渤此次出演的新片《蛋炒饭》依然是喜剧题材,却与他以往的作品截然不同。他所饰演的男一号大卫是一个“傻子”,却不经意间的推动了影片中的历史上各个重大事件的发生。他在时代的巨浪里乐观挣扎,从容笑对荒谬的世界。别人眼里他是“傻子”,但换角度思考也许只有他是正常人,反而是这个世界太疯狂。影片不仅再现了过去的生活片段,更让人忆起那些过往年代中的朴素情感。以情动人,却笑料十足,这部以题材与角色塑造创新的影片有望在时下的喜剧片中异军突起。

  电影《蛋炒饭》是黄渤加入亿元票房俱乐部以来接拍的第一部戏,黄渤称,他在众多剧本选择中决定出演该片正是看到了这个故事的创新演绎及角色的挑战性,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塑造。角色以一种独特的视角审视社会,自身充满笑点又具有丰富的情感,还在此片中首次尝试了大篇幅的感情戏。因此他也把该片看做自己的一次超越,投入了最大热情。他希望用该片证明自己对各种角色的掌控能力,借此甩开“黑皮”的标签。

  《蛋炒饭》中跟黄渤搭戏的是典型的俊男美女组合,亚洲小姐郭金和因《潜伏》廖三民的塑造而深入人心的王毅分别饰演黄渤的爱人和好友,同时,这三人也有一段情感纠葛上演。著名笑星张大礼,“吃嘛嘛香”的李嘉存,以及在《京华烟云》《我的丑娘》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中塑造了经典形象的李勤勤都将在该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这样的题材再加上由幽默搞笑的黄渤来出演男一号使影片具有很高的可看性,而他所表达出来的一种对历史,社会,情感的另类解读也是一大看点。这样一部不同凡响的喜剧电影在中国电影中并不多见,人物以及事件的本身含义深刻,以笑声发人深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摄影是国内著名摄影师李以须,他的作品在电影界有着极高的声誉,如《轱岭街少年杀人事件》 《麻将》 《第一次亲密接触》  《雨狗》《和气道》等都获得过国际奖项。

  独特新鲜的故事题材,高水准的制作团队,爆笑的情节设置,再加上实力演员的诚意演出,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蛋炒饭》在上映时给电影市场带来新的惊喜。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