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胡须造型闹市狂奔 粉丝围观难接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30  新浪娱乐
黎明胡须造型闹市狂奔粉丝围观难接受(组图)

黎明闹市拍戏

黎明胡须造型闹市狂奔粉丝围观难接受(组图)

黎明胡须造型

黎明胡须造型闹市狂奔粉丝围观难接受(组图)

黎明闹市狂奔

  新浪娱乐讯 将于7月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黎明目前仍要赶拍电影《火龙》,他6月14日晚以一脸胡须造型现身香港尖沙嘴,封路拍摄追跑戏。黎明于街道上狂奔逾200米仍轻松自如,体能不俗。而现场很多途人看拍戏,见到黎明时都不敢相信,还露出惊讶的表情。

  黎明将从7月16日起,于红馆举行一连4场《Dream Wedding Leon Live Summer 2009》演唱会,现时除了不停做运动,锻炼体能外,仍要赶拍由林超贤执导及钱嘉乐任武术指导的电影《火龙》。14日晚8时许,《火龙》的剧组人员到尖沙嘴一带准备,剧组还预先向警方申请封闭广东道、海防道及堪富利士道以便拍摄。警方也派出交通警员于现场帮忙,安排一些封路事宜,并于现场指挥交通。

  状态大勇飞奔200米

  一向俊俏的黎明14日晚以一脸胡子及穿上西装的造型拍摄,形象有点“搞怪”!由于拍摄时乃周日的繁忙时间,是以吸引了大批途人及旅客围观。黎明先与一众演员在广东道奔跑,然后再到海防道及堪富利士道拍摄。正式开机时,看到黎明狂奔200多米,但只跑了两次便完成戏分,明显状态大勇,相信定是他训练有数。

  直至晚上10点多,现场仍有很多途人看拍戏,期间还有市民要求与黎明合照及签名留念,但是黎明的胡子造型,却令一些年轻男女不能接受,见到黎明时都不敢相信,还露出惊讶的表情。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