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实《完美新娘》复出 回归电影作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02  新浪娱乐
陈实《完美新娘》复出回归电影作品(组图)

陈实

陈实《完美新娘》复出回归电影作品(组图)

陈实骷髅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随着电影《完美新娘》的热映,主演陈实在网络上的搜索率也直线飙升。而陈实也借本片复出,回归电影作品。

  2001年,陈实一出道遍出演了俞钟导演的电影《我的兄弟姐妹》。这部电影当时云集了众多一线大牌明星:梁咏琪姜武等。那个被人们迅速所熟知有个性的“奇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完美新娘》中“雪”与“奇妙”再次达到统一。04年陈实结婚,做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而因为对表演的热爱,她再次回到了电影银幕前。已然成为众多连续剧女一号的她,对于回归看的十分平淡,希望生活中的经验能带给她更多在演技方面的启迪。表演源于生活,又不同于生活,如何将生活中的自然融入表演,是她交给自己的课题和挑战目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完美新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