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山功夫》北京首映 许还幻新发型清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2:18  新浪娱乐
《泰山功夫》北京首映许还幻新发型清爽(组图)

许还幻休闲现身

《泰山功夫》北京首映许还幻新发型清爽(组图)

许还幻热裤秀美腿

《泰山功夫》北京首映许还幻新发型清爽(组图)

许还幻现场秀武术

《泰山功夫》北京首映许还幻新发型清爽(组图)

许还幻新发型清爽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华谊艺人许还幻的新片《泰山功夫》举行了北京首映会,作为女主角的她以新发型清爽亮相,牛仔小热裤搭配宽松大T恤,休闲装扮大秀美腿。

  复古新发型 热裤现美腿

  前不久在山东举行的首映礼,许还幻因为外地拍戏遗憾失约,这次北京首映特意她剪了新发型,复古的齐刘海清爽可人。造型上更以休闲装扮现身,颇为个性的蝙蝠大T恤潮味十足,超短热裤平底鞋尽显无敌修长美腿。

  演绎痴情大小姐 

  许还幻在片中饰演一位绸缎庄大小姐,不爱红装爱功夫,除了古典的扮相,她还一展舞蹈练就的柔软身段,练剑的一段令观众大呼厉害。

  不过许还幻坦言她这次的主要任务是谈情,而且被两个男人“争夺”,在《像雾像雨又像风》等戏里演过不少痴情女的她这次又差点儿削发为尼呢。

  默契“情侣”档

  男主角吴樾与许还幻是第二次合作,二人的《沂蒙英雄》刚刚热播完毕。戏外两人也是多年的老友,默契的感情戏火花四溅。

  据悉,《泰山功夫》自山东上映以来,观影人数已突破100万,占山东人口的1/3,制片和投资方决定夸大放映范围,从北京开始,逐渐扩展到全国。(Z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还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