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飙戏林熙蕾 土鳖富豪为爱变型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2:11  新浪娱乐
孙红雷飙戏林熙蕾土鳖富豪为爱变型男(组图)

林熙蕾(左)调教“土财主”孙红雷

孙红雷飙戏林熙蕾土鳖富豪为爱变型男(组图)

孙红雷变型男

  新浪娱乐讯 由美亚电影、银都机构等两岸三地公司投资的电影《窈窕绅士》已在5月底顺利关机,据悉,这部都市爱情喜剧将在今年的十一黄金档上映。该片讲述了土鳖富豪为爱作战,被改造成绅士型男的幽默故事。孙红雷林熙蕾等演员在戏中均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土鳖富豪为爱大改造 公关经理妙手塑型男

  土鳖富豪曾天高(孙红雷饰演)爱上了大明星芳娜,芳娜却嫌弃他土气十足,对他十分厌恶。曾天高为接近心目中的女神芳娜求助于公关公司的经理吴嘉倩(林熙蕾饰演),在吴嘉倩的帮助曾天高变成绅士的过程中,二人产生了微妙的情愫。

  当曾天高成功吸引到芳娜注意的时候,他的内心却一直惦记着和他有过很多快乐时光的吴嘉倩。究竟曾天高情归何处?芳娜和吴嘉倩谁才是他的真名天女?

  孙红雷情挑林熙蕾 二度牵手续前缘

  孙红雷和林熙蕾曾共同出演电影《铁三角》,但却没有交集。这次合作电影《窈窕绅士》,二人终于有机会过足对手戏瘾。

  孙红雷表示虽然在上次电影《铁三角》中和林熙蕾没有对手戏,但是当时就已经注意到林熙蕾是个敬业的好演员。孙红雷盛赞林熙蕾像是一本书,打开的时候会有很多惊喜。所以这次和林熙蕾合作,孙红雷表示双方的合作过程很愉快,拍片的时候大家会很严肃的对待工作,但是私下里会开很多玩笑。

  孙红雷说这次自己在片中靠林熙蕾调教,本来造型很土,后期很时髦,完全是林熙蕾的功劳。电影前后人物气质变化很大,而自己扮演的角色和林熙蕾扮演的公关经理的角色,感情也发生了质的变化……

  林熙蕾爱死孙红雷 绅士风度很窈窕

  有探班记者曾追问林熙蕾对搭档孙红雷的看法,林熙蕾当即大方表示,自己在戏中“爱死他(孙红雷)就对了”。林熙蕾在戏中对孙红雷深情不已。在戏外,两个人也非常聊得来。林熙蕾说拍戏空余时间,自己常常被孙红雷的各种小笑话逗得大笑不已。和孙红雷拍戏的时候,偶尔也会被他逗得笑场。林熙蕾表示自己也没想到孙红雷是个这么幽默的人,很有喜剧天赋。

  林熙蕾称自己不是那种爱幻想的小女生,很喜欢足够man的男人。林熙蕾又笑称自己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性感,内心其实很男人。当记者问拍这部戏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孙红雷很绅士,林熙蕾当即表示孙红雷是个很绅士的男人,很多细节都考虑得很周到,让女士感觉到被人照顾。

  当孙红雷放下以往黑道大哥身份出演爱情喜剧,当林熙蕾拒绝性感化身知性美女,两个转型之人遭遇在缘分的天空下,这一出好戏,我们看定了!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窈窕绅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