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狄仁杰》造型神秘 影迷绘漫画猜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39  新浪娱乐
邓超《狄仁杰》造型神秘影迷绘漫画猜想(组图)

武林高手

邓超《狄仁杰》造型神秘影迷绘漫画猜想(组图)

儒雅书生

邓超《狄仁杰》造型神秘影迷绘漫画猜想(组图)

俊朗飘逸

  新浪娱乐讯 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一贯喜欢有新尝试的老怪徐克此次更是为“梦回唐朝”不遗余力,耗费千万打造了一个盛唐时代的八大场景,让观众有种又见“大唐盛世”的感觉。片中的“神秘武器”邓超不仅大展武技,其造型也一直作为重点保护对象,任凭外界怎样猜测,始终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此前媒体探班时,邓超的白发造型已展露冰山一角,但是这远远满足不了影迷和媒体对他饰演“裴东来”角色的好奇心。邓超影迷“炒米”们大费苦心,精心制作三大猜想漫画版“裴东来”,让人先睹为快,大饱眼福。

  猜想1:白发如刀

  邓超饰演的裴东来,英勇似猎豹,可以“闻”出线索,精通兵器武功高强,而他从头发到脸上的每寸肌肤,甚至眉毛、睫毛都白得恐怖,“戏里他很怕阳光,不让人接近。”据说,如果拍摄白天的戏,裴东来出场都会有附加道具――伞或者宽边带黑纱的帽子。而影迷大胆构想,漫画上邓超是飘逸的长白发,凌厉如刀。

  猜想2:大唐神探

  片中是大唐时期的事,而邓超饰演的是和狄仁杰一样的双雄神探,所以在服饰猜想上,以南宋代表的服饰特色,几何纹的龟纹、曲水为主,纹样造型趋向写实,构图严密。图上的邓超身着典型南宋服饰,一手持剑,仙风道骨。

  猜想3:刀斧在身

  漫画中邓超都是佩戴刀,因他饰演的人物,武器是重要道具,打斗场面多,邓超常常大部分时间背着绝密武器刀斧在身;刘德华正好相反,身上无一样兵器,经常羡慕邓超,还自嘲调侃“一般武功高的人不用武器。”据邓超介绍,裴东来随身携带不少“工具”,如夜明珠、攀墙的绳索等,还有剑、斧、刀等武器。

  这三版精彩的漫画版均是影迷的大胆猜想。到底裴东来是怎样一个造型?邓超在看完漫画后,眼神掠过一丝神秘。

  真正的白发奇探何许人也?邓超说,大家大胆发挥想象,有一个关键地方大家还都没想到。不久剧照出来了,一定会出人意料的。Zoie·红圈/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