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十月围城》戏份杀青 与群星惜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4:37  新浪娱乐

胡军《十月围城》戏份杀青与群星惜别(组图) 胡军《十月围城》戏份杀青与群星惜别(组图)
胡军角色极具悲剧色彩 胡军饰演阎孝国

胡军《十月围城》戏份杀青与群星惜别(组图) 胡军《十月围城》戏份杀青与群星惜别(组图)
巴特尔与胡军 陈可辛导演给胡军讲戏

胡军《十月围城》戏份杀青与群星惜别(组图) 胡军《十月围城》戏份杀青与群星惜别(组图)
巴特尔谢霆锋与胡军 胡军与梁家辉

胡军《十月围城》戏份杀青与群星惜别(组图)
胡军与众人合影告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上海赶拍的《十月围城》进入了后期的拍摄阶段,影片中饰演刺客最大头目的胡军,完成了个人部分的杀青戏,与陈可辛导演、陈德森导演等众人惜别。

  据悉,作为清朝廷派出的统领阎孝国的扮演者,胡军在《十月围城》中不仅头戴顶戴花翎、身着长袍马褂,第一次以清朝装扮的形象出现在大荧幕上;还要“过五关斩六将”,与甄子丹黎明谢霆锋梁家辉曾志伟、巴特尔等群星饰演的多位“志士仁人”过招,两方在刺杀和保护孙中山的过程中展开激战,喋血香港中环。

  有趣的是,虽然胡军要分别与甄子丹、黎明、谢霆锋、梁家辉、曾志伟、巴特尔等众人大打出手、生死对决,但每场戏的过招都不同,或刀兵相见、或只手肉搏,精彩激烈、抓人眼球,连在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屡屡拍手叫绝。在拍摄的过程中,陈可辛导演还不忘跟胡军开玩笑说,“你现在也是武打明星了……”,胡军急忙摆手说,“我这(打戏)都是业余的,打戏还得看(甄)子丹,我都爱看他演的打戏”。

  三个月的拍摄,让群星云集的《十月围城》更像是一个大家庭,收工的时候,大家经常一起相约吃饭、喝酒,或畅聊角色、或海阔天空。胡军说,要特别感谢陈可辛和陈德森两位导演对他的信任,让他出演“阎孝国”这个角色,不管是戏剧冲突还是悲情英雄上来说,阎孝国这个人物都非常立体丰富;这也是他多年来第一次尝试扮演的反面角色,习惯胡军大英雄形象的观众们,将在今年年底上映的《十月围城》里看到一个凶狠又充满悲剧色彩的他。嘉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