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女郎”邓家佳领衔主演《熊猫大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9:34  新浪娱乐
“湘女郎”邓家佳领衔主演《熊猫大侠》(组图)

邓家佳手抱“熊猫公仔”

“湘女郎”邓家佳领衔主演《熊猫大侠》(组图)

“湘女郎”邓家佳

“湘女郎”邓家佳领衔主演《熊猫大侠》(组图)

《熊猫大侠》主创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继电影《十全九美》去年火爆上映之后,李湘王岳伦夫妇再度携手打造的爆笑古装喜剧《熊猫大侠》首款海报及预告片于今日正式曝光。该电影阵容强大汇集刘桦、邓家佳何炅吴佩慈任泉阿朵等众多当红影星。对于该剧中大家一直猜测的男女主角也随之浮出水面,本片是由同李湘在《十全九美》中有着良好合作的刘桦和邓家佳领衔出演。

  邓家佳坦言李湘是学习的榜样  称为“机器猫”无所不能

  《熊猫大侠》一片将延续《十全九美》的古装喜剧风格,将轻松搞笑进行到底。去年为《熊猫大侠》选女主角时,李湘曾一度锁定性感美女林志玲和星女郎张雨绮,正当众说纷纭猜测花落谁家之际,李湘确又出乎意料地把“橄榄枝”抛向邓家佳。邓家佳在谈起李湘时说:“湘姐是我的贵人,我一直感激于她的提携,在我心里她是新女性的代表,不仅事业上很成功,而且爱情上生活上也非常的幸福,她就像机器猫无所不能……”

  “湘女郎”邓家佳再续前缘 演技受期待

  在《十全九美》中出演“南宫燕”而展露头角的邓家佳,由于再次参演李湘投资的影片,被外界称其为“湘女郎”。邓家佳除表示非常感谢李湘的赏识以及王岳伦导演的提拔外,也坦言自己的发挥不会让大家失望。据悉,在剧中邓家佳将化身“熊猫女侠”会与刘桦、阿朵、后舍男生、何炅、任泉、吴佩慈等众多明星过招,一展演技。邓家佳表示能与这么多前辈合作真是受益匪浅,学到很多东西,她预测《熊猫大侠》一定会让观众从头到尾笑着看完,并且票房能再上新台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