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响当当》首映 黄渤曾开店卖麦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1:58  新浪娱乐

《麦兜响当当》首映黄渤曾开店卖麦兜(组图)

黄渤为影片担任配音

《麦兜响当当》首映黄渤曾开店卖麦兜(组图)

黄渤为“麦兜”配音不用字正腔圆

《麦兜响当当》首映黄渤曾开店卖麦兜(组图)

可爱的麦兜

《麦兜响当当》首映黄渤曾开店卖麦兜(组图)

邵夷贝也为影片配音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将于7月2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这也是麦兜系列电影第一次正式进军内地银幕。7月22日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为影片担任配音的黄渤、邵夷贝出席了活动。黄渤虽然只是为影片中“说故事的人”配音,但他坦言自己也是麦兜迷,还曾开玩具店卖麦兜玩具。

  为“麦兜”配音不用字正腔圆

  黄渤为片中“说故事的人”配音,他的旁白串起了整部影片。谈到这次配音经历,黄渤表示与以前挺不一样的,“因为以前配音都要字正腔圆,但这次我们可以自己想很多法子怎么让它更有趣,例如加一些方言,整个过程很好玩。”据了解,黄渤在配音开始前很犹豫不知道应该以什么角度去演绎,但随着被剧情和对白越来越吸引,自己也越来越放开,后来还时不时来两段自己的家乡话为影片增加喜感,特别是麦兜祖先“麦子仲肥”在三维《清明上河图》内游走的那场戏,黄渤用方言一气呵成,令人捧腹。

  曾开玩具店卖麦兜公仔

  问到对麦兜的印象,黄渤坦言自己就是一个麦兜迷,并说大学开玩具店的时候就卖过麦兜的玩具,“这个动画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不仅小孩子喜欢,大人也喜欢。我身边很多朋友就是它的粉丝,我自己也是一个,之前开玩具店的时候就卖过它的玩具。”黄渤又说最喜欢是麦兜带给人的感动,“最难得是它有一种让你感动的东西,可能因为里面有小人物的精神,非常写实,它会说到生活中的挫折之类的东西,还有麦兜和妈妈的感情也让人很感动。

  自曝高中还爱看动画片

  而原来,黄渤对麦兜的喜爱还源于他一直以来对动画片的关注,“我很喜欢看动画片,很多人中学可能就不看了,但我高中快毕业了还是那种换台换到有动画片就不动了,还被家里的人给无情地换了台了。所以说我这个年纪,很多跟我同龄的对一些动画片印象已经不深了,但我都还挺记得的。”tzj/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兜响当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