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群书《四大名捕》神探特点绝技大揭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0:14  新浪娱乐
高群书《四大名捕》神探特点绝技大揭底(组图)

杨晓明(王宝强饰演)

高群书《四大名捕》神探特点绝技大揭底(组图)

何健中(倪大红饰演)

高群书《四大名捕》神探特点绝技大揭底(组图)

岳鲁湘(段奕宏饰演)

高群书《四大名捕》神探特点绝技大揭底(组图)

韩冬冬(演员待定)

  新浪娱乐讯 高群书新片《四大名捕》正在筹备中,影片与温瑞安的武侠小说同名,但并非改编自武侠小说,而是一部西部警匪片,讲述了四个警察在新疆北部无人区抓捕国际犯罪分子的故事。片中四位男主角已经确定三人,分别由段奕宏、倪大红、王宝强出演,另一位依然悬而未决。新浪娱乐为您独家揭秘《四大名捕》四位神探的性格特点及其绝技。

  “豹子”——岳鲁湘:段亦宏饰

  特点:荒原上的一只病豹。始终把自己置于饥饿状态,慵懒的蜷伏在乱石荫中,但哪怕是一只蜥蜴的蠕动,都会突然惊起,迅即眼神变得锋利如剑。他天生善于等待和追逐,然后就是捕捉。

  绝技:跆拳道;制造炸药,拆弹专家;野外生存;精通各种武器,尤擅手枪。

  “藏獒”——何健中:倪大红饰

  特点:粗粝,凶狠,直接,缜密,绝不拖泥带水。当他的眼神聚向你时,你的死期就到了。他的攻击于刹那间启动。没有比他拔枪更快的了。

  绝技:神枪手;业余风水专家,熟知地理,及荒原上的各种兽类。

  “羊倌儿”——杨晓明(自称“大侠”,人称“羊倌儿”):王宝强饰

  特点:最不起眼的一个,貌似赶羊的,但却最具神技,灵巧如羚羊,擅奔跑,攀援,身轻如燕,蹿房越脊。少年即出家少林寺,成武林高手,后苦练车技,终成飞车王。

  绝技:少林拳;飞车。

  “锤子”——韩冬冬:未知

  特点:就是这样一个冷冰冰的工具,一击致命。不愿多想,只愿多干。一顿吃十碗米饭或二十个安多羊肉包子。

  绝技:大力士;无招,只有一双愤怒的铁拳和钢铁一样的躯体,意志;谁要挨上他的拳头,简直生不如死。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大名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