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将出发赴台 开个唱宣传新片两不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1:01  新浪娱乐
郭富城将出发赴台开个唱宣传新片两不误(组图)

郭富城在排练现场

郭富城将出发赴台开个唱宣传新片两不误(组图)

郭富城练舞

郭富城将出发赴台开个唱宣传新片两不误(组图)

郭富城试装

郭富城将出发赴台开个唱宣传新片两不误(组图)

《白银帝国》在台湾展开强大宣传攻势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将和150人制作团队出发到台湾,为本周末举行的两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做准备。同时,他也会腾出时间,参与电影《白银帝国》在台湾的首映活动。出发前,城城在排舞室连夜彩排其演唱会新加的环节,并试穿张叔平为他全新打造的舞衣,务求每个细节都要做到一丝不苟!

  台湾的小巨蛋一向是歌手们开演唱会的一个最高指标,而城城在短短8个月内能总计演出四场,实在是一项骄人的纪录。城城表示:“台湾确实是我的福地,能于一年内在小巨蛋演出两次个人演唱会,完全是因为歌迷对我的厚爱,所以这次更加要双倍做到最好来回谢歌迷。”所以城城特意把歌迷们在网上热点的经典国语金曲,组成跳舞组曲加进于这次的流程内,和大家一起集体回忆!据知,不少新加坡、马拉西亚、泰国和香港的歌迷也纷纷组团前往台湾再捧场,令城城欣喜万分。事实上,城城之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反应十分良好,所以不少世界各地的主办商不断向城城邀演,而且有不少也是城城年初已去演出过一次的地方,也一直向城城邀演,可见城城的舞台魅力果然非凡!

  专业而热爱工作的城城,这次提早去台湾,其实还有别的重任,因为除了要参与演唱会的彩排和演出之外,也会腾出时间,参与电影《白银帝国》的宣传。原因是他早前倾力演出的史诗式电影作品《白银帝国》于2月柏林首曝光后,亚太区首映火花终于铁定由台湾引发,也许投资者是郭台铭的原故,亚洲首映定在台湾属正常的事。而电影公司极为看重《白》片的公映,为了这部史诗巨制做了不少大型的“暖身”宣传,而台湾的发行公司于一个月前已铺天盖地式于台湾各大公车站、捷运月台(地铁月台)、戏院、商场户外广告广告牌等地方,挂上宣传海报,务求令《白银帝国》作为亚洲公映第一站,做得有声有色。

  城城表示:“这部电影由拍摄到后期制作完成,经历了差不多三个年头,各人所花的心血都可谓不少,因为拍摄的时候,正值山西的严冬季节,大家都冒着严寒来拍摄,冷得差点不能说话,所以感受也特别良多!”

  城城衷心希望大家也会支持他在《白银帝国》中的用心演出。因《白》片完全有别于他早前演出的颠覆角色《杀人犯》,完全是另一种形象风格和演绎。城城希望这部史诗电影公映后,大家又能看到他另一面的演戏风格,总之城城希望大家能看到他多元化的戏路就会开心不已。

  《白银帝国》于7月31日在台湾公映,紧接是大陆,相信城城到时又要两岸三地奔跑宣传,肯定忙个不停。完成这几天工作外,城城又再要回港为陈木胜电影拍摄杀青戏,之后又要为《杀人犯》的内地宣传而努力。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