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宝贝》热拍 徐峥上演“灵魂出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9:48  新浪娱乐
《火星宝贝》热拍徐峥上演“灵魂出窍”(组图)

徐峥扮演一位房地产商

《火星宝贝》热拍徐峥上演“灵魂出窍”(组图)

徐峥大曝房地产行业黑幕

《火星宝贝》热拍徐峥上演“灵魂出窍”(组图)

徐峥越说越激动

《火星宝贝》热拍徐峥上演“灵魂出窍”(组图)

徐峥手举女秘书的高跟鞋

  新浪娱乐讯 由刘仪伟首次执导,众星鼎力加盟的科幻爆笑喜剧《火星宝贝》已进入杀青阶段。日前,徐峥赶到北京亦庄完成在该片中自己的戏份,并上演了一出“灵魂出窍”的爆笑戏码。

  “徐峥老师,你快速说完那一串话后要有一个反应的时间……”这边的刘仪伟话音刚落,徐峥就开始对着镜头摆出他的招牌表情:低头、深思、惊醒。接着一段语无伦次、竭斯底里的“吼叫”,引得剧组人员大笑不止。之后只见他手举女秘书的高跟鞋,开始了一场“灵魂出窍”的演讲。

  徐峥在该片中饰演一位房地产老板,被火星宝贝施法后,将当下房地产业黑幕揭露的淋漓尽致,一阵清醒一阵混沌,到底是哪些具体的内幕,剧组并未透露,但只从现场来看,也足以雷倒现场每一个人。片中的徐峥虽有美女相伴,但也吃尽了苦头,因曝出太多黑幕,气得美女们频频向他丢鞋,这就是他说实话后付出的“代价”。

  作为导演的刘仪伟对老友徐峥是赞不绝口,更放出了“徐峥将成为内地继葛优之后最优秀的喜剧演员”的定论。对于徐峥的喜剧风格呈现特点,刘仪伟表示:“徐峥的风格是‘认真’,只有认真的演员才能演好喜剧,把握角色后,进入人物内心,冲撞和尴尬来造成喜剧效果,他本身的功力就很好,对人物理解能力强,能很快的进入人物内心。”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