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为文硕《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献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0:48  新浪娱乐
张歆艺为文硕《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献花(组图)

文硕与张歆艺和男一号赵旭留念

张歆艺为文硕《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献花(组图)

文硕

张歆艺为文硕《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献花(组图)

张歆艺

张歆艺为文硕《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献花(组图)

文硕带领女主角邱思婷等参观爱国者中国品牌届博览会展厅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晚8时,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应中国品牌联盟之邀,作为第三届中国品牌节特邀影片,在青岛华臣影城举行点映式。参加品牌节的著名企业家和品牌总监、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行公司总裁程阳、演艺明星张歆艺《精舞门》制片人王赞先、《爱》片制片人、导演文硕和四位主要演员悉数出席。

  企业名家齐声赞

  尽管品牌节开幕晚宴延时,前来观影的部分企业家和品牌总监错过影片开头,但他们不约而同对影片给予高度肯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第一次接触音乐剧电影这种艺术形式,就被影片所吸引。品牌节组委会负责人之一、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叶建华先生表示,非常赞赏《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对中国电影类型的丰富,作为中国第一部音乐剧电影,《爱》片娱乐性、艺术性均达到了较高水平。他坚信音乐剧电影将成为中国电影市场中极具市场潜力的类型,同时他对影片制片人、导演文硕的商业魄力和艺术造诣给予高度评价,相信《爱》片会有良好的市场反响。

  张歆艺力挺《爱》片

  演艺明星张歆艺专程从横店影视城剧组请假来到青岛,为影片点映礼助阵。她在点映结束后的采访中表示,她本人深爱音乐剧这一艺术形式,在过去数年里一直在观摩国内外舞台和电影版的音乐剧作品,并且思考理想的中国音乐剧应该是什么样。在欣赏《爱》片之后她发现,《爱》片是中国现有音乐剧类作品中最接近西方现代音乐剧的一部,同时它表现的是中国特有的故事,因此她觉得中国的音乐剧就应该像《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这样。几年来,她曾有意加盟影片拍摄,因为种种原因与剧组失之交臂,为此她深感遗憾。张歆艺还激动地表示,在欣赏《爱》片过程中,她被深深的打动,在赞叹影片艺术感染力的同时,她也由衷希望《爱》片票房大卖,并有机会与文硕导演合作拍摄音乐剧电影。

  主要演员首演重聚首,为《爱》祝福

  《爱》片点映礼上,四位主要演员再聚首,在回忆拍摄趣闻的同时,也对《爱》片致以深切的祝福。影片男主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的赵旭对这次演出机会尤为珍惜,他表示当然热爱自己现在拍摄的电视剧作品,但是《爱》片让他学以致用,凭此一点就超越其他作品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女二号扮演者,德国巴伐利亚国家芭蕾舞团独舞演员邱思婷表示,作为一位新任,她感谢文硕导演的提携与信任,能在这样一部具有历史意义的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是她莫大的荣幸。男二号扮演者,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孙中艺则表示,他在剧中扮演一个与自己本色相去甚远的角色,体验了突破自我的表演乐趣。片中反派演员钟华更是客串电影仪式主持人,穿梭于现场多位被采访者之间,显得颇为抢眼。四位演员衷心祝愿影片票房大卖。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电影点映礼在青岛成功落下帷幕,好评如潮。据悉,该片将于8月26日中国情人节在全国1300家数字影院隆重展映。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