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熊猫大侠》熊猫为“狗熊” 片方否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1:48  新浪娱乐
传《熊猫大侠》熊猫为“狗熊”片方否认(组图)

邓家佳怀抱的“熊猫”是狗化妆扮成的

传《熊猫大侠》熊猫为“狗熊”片方否认(组图)

《熊猫大侠》花絮视频中出现的“狗熊”只是用来做道具的,并不是最终版的“熊猫”

传《熊猫大侠》熊猫为“狗熊”片方否认(组图)

《熊猫大侠》首款海报

传《熊猫大侠》熊猫为“狗熊”片方否认(组图)

王岳伦导演

  新浪娱乐讯 最近传电影《熊猫大侠》中的熊猫是“狗熊”,根本没有国宝“熊猫”助阵。对此新浪娱乐联系了《熊猫大侠》制片方之一的芒果影业,宣传人员回应说,有媒体看到一段影片花絮视频,其中确有用狗化妆成的“山寨熊猫”出现,但花絮中出现的“狗熊”只是用来做道具的,并不是最终版的“熊猫”,所以“熊猫大侠”非“狗熊”。该工作人员也表示“熊猫”是剧组最高机密,其造型和剧照暂时还不方便公布。

  据该工作人员称,片名的“熊猫”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国宝大熊猫,但至今从公布的首款预告片及海报来看,“熊猫大侠”始终没有展露其庐山真面目,只在预告片中出现了一个不到2秒的镜头,调足了观众的胃口。熊猫造型也成为该剧最大的机密,新浪娱乐希望了解到“熊猫”是否会功夫,会说话,是否是“山寨版”功夫熊猫等等,片方均三缄其口,并表示《熊猫大侠》与《功夫熊猫》完全是两回事,希望大家不要混淆。而新浪娱乐再度问起片方是否有注意到周杰伦的电视剧“熊猫侠”造型,该工作人员以“只知道有这回事,但跟《熊猫大侠》完全没关系”作答,随后就以开会为由匆匆挂断电话。

  新浪娱乐辗转联系到该片导演王岳伦,正在忙着后期制作的王岳伦表示最终片中的熊猫及其形象一定是让观众们意想不到的,这个秘密会一直保留到最后,等影片上映时大家到电影院里才能看到。制作方也投入巨资进行高昂的特效制作,“熊猫”的角色一定会让所有观众都喜欢。不过片方也透露,“肯定不是使用真熊猫拍摄,即便我们想拍,也没人敢借。”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