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山寨《赤壁》很恶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37  信息时报
《越光宝盒》山寨《赤壁》很恶搞(组图)

曾志伟扮诸葛亮。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摄

《越光宝盒》山寨《赤壁》很恶搞(组图)

孙俪西域大使扮相曝光。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摄

《越光宝盒》山寨《赤壁》很恶搞(组图)

元彪饰演刘备。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摄

《越光宝盒》山寨《赤壁》很恶搞(组图)

郑中基扮赵云。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刘镇伟早前说过“《越光宝盒》是一部《东成西就》式的电影”,这话显然是就参演的明星阵容而言。昨日,记者飞赴银川探班《越光宝盒》,从当天的杀青戏来看,《越光宝盒》拿《功夫》、《疯狂的石头》、《黑客帝国》等片开玩笑,而最主要就是恶搞吴宇森的《赤壁》。“型英靓正”的梁朝伟、金城武与胡军等人被换成了“歪瓜裂枣”的黄渤、曾志伟与郑中基,他们不但形象山寨,言行更是恶俗,扮演诸葛亮的曾志伟分明就像“卖烧饼的武大郎”,难怪刘镇伟之前见到吴宇森都要说“对不起”。

  郑中基救阿斗讲钱

  昨天上午拍摄的一场戏是赵云救阿斗见刘备的戏,不论是扮演刘备的元彪,还是扮演赵云的郑中基,看起来都很搞怪。赵云在见到刘备之后,竟然要求“主公您就随便给一两千银子吧”。而刘备虽然也把阿斗一扔,但接下来却说:“子龙立下奇功,要什么我都给你,夫人……随便挑!”赵云就在一边咽口水,一副急色的样子。谈到这个赵子龙,郑中基承认比起胡军版有点“委琐”,“我的赵云最早出场时,甚至掉进了屎坑里”。

  曾志伟学足金城武

  至于诸葛亮和周瑜,则由金城武、梁朝伟变成了曾志伟和黄渤。对于自己的诸葛亮角色,曾志伟一本正经地说:“我觉得找我演才是正确的选择,因为诸葛亮是个聪明人,而这个世界上的聪明人个头都不高,比如拿破仑。”而他在《越光宝盒》里,同样什么都“略懂”,包括也要为马接生,至于他接生的那匹马是否也叫“萌萌”,曾志伟透露说,这次有两个版本,国语版的叫“狗不理”,粤语版的叫“靓虾王”(香港赛马场中的马王的名字)。对于黄渤版周瑜,刘镇伟说:“我觉得黄渤比梁朝伟帅,于是就喊他来演最帅的周瑜了。”“赤壁大战”完全被刘镇伟搬到了戈壁滩上,几乎所有的打斗场面都在沙漠里完成。

  郑中基还要学星爷

  当年拍摄《大话西游》的镇北堡,再次成了电影的主场景,包括当年的山洞、城门等地方都有故事发生。郑中基这次也会像至尊宝当年一样,在城头上与人拥吻,只是拥吻的对象他却不肯透露,只告诉大家“绝对会让人震惊”。《大话西游》里罗家英翻唱的《Only You》让人爆笑,《越光宝盒》郑中基将翻唱另外一首著名的《友谊地久天长》,不过就是与二三百位群众演员一起大合唱,据说会有出人意料的效果,至于能否达到《Only You》的高度,就要到时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