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矢车菊》细数张震身边六个美人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51  新浪娱乐
《蓝色矢车菊》细数张震身边六个美人鱼(组图)

张俪和江一燕

《蓝色矢车菊》细数张震身边六个美人鱼(组图)

杜十五

《蓝色矢车菊》细数张震身边六个美人鱼(组图)

冯惠媛

《蓝色矢车菊》细数张震身边六个美人鱼(组图)

范文芳

  新浪娱乐讯 当美人鱼步步从海边走来,这世间最悲伤的爱情故事就开始了,那是用生命交换幸福的代价。电影《蓝色矢车菊》正在三亚热拍,围绕在“王子”张震身边的是六个风情万种的美人鱼,她们的出现为这部电影平添了几分浪漫和神秘。

  范文芳:温柔、娴静

  《蓝色矢车菊》是范文芳婚后首部作品,把新婚丈夫抛在一边赶到三亚拍这部戏她直言是剧本太好了。漂亮能干的姐姐桑云在片中经历了永世难忘的爱情,深深打动了新婚不久的范文芳,在她的脸上绽放出最幸福的笑容。

  江一燕:叛逆、执着

  为了扮演好外表叛逆、内心善良的妹妹桑云,江一燕特意剪掉了多年长发,从妩媚长裙换成吊带衫、牛仔热裤,一身个性打扮。她像一阵留不住的风,让张震忘情追随。

  张俪:从容、大方

  伊拉是一个让人心生怜爱的美丽女人,她是张震的青梅竹马,心底忍受着多年暗恋的煎熬,多年后他们再次重逢,伊拉将何去何从……。张俪对这个令人心碎不已的角色有自己的体会:“世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你知道我爱你,却从不肯回头看看我。”

  夏台凤:高贵、优雅

  索菲亚是张震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她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爱着儿子,却将两人的距离越拉越远。看着张震、江一燕和张俪三个年轻人渐渐陷入情感漩涡,她终于在亲情面前妥协……夏台凤演起一流酒店的董事长绰绰有余,这位来自台湾的资深艺人本身就有一种高贵、优雅的气质。

  冯惠媛:知性、干练

  这位知性、干练的酒店经理,在跟张震的几次接触中,渐渐被这个年轻人的魅力所吸引。刚刚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有亮点表现的冯惠媛,脱下武装换红妆,将一个等爱的女孩演绎地丝丝入扣。

  杜十五:活泼、娇媚

  拥有傲人身材和诙谐、幽默个性的杜十五,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角色。颇似小S的搞笑风格在剧组和片场都很受欢迎,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也是张震身边最有喜感的一个女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