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变阿童木 《机器侠》中和孙俪恋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17  东方网
方力申变阿童木《机器侠》中和孙俪恋爱(组图)

《机器侠》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创人员集体亮相与媒体记者见面。

方力申变阿童木《机器侠》中和孙俪恋爱(组图)

孙俪性感亮相心情靓。

方力申变阿童木《机器侠》中和孙俪恋爱(组图)

导演刘伟强向记者介绍拍摄中的一些趣事。

  东方网记者(朱雯婷 曹磊) 8月20日报道:如果你还沉浸在《我的机器人女友》的悲情中,抑或还震撼于《变形金刚2》,那由刘镇伟导演地科幻爱情悲喜剧《机器侠》可能会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片中,孙俪方力申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人机恋”。今天,刘镇伟携该片主演孙俪、胡军、方力申、吴京等来到上海,为新片造势。

  k1一不小心变阿童木

  采访中,刘镇伟无疑是众人的焦点,比起对于明星的关注,记者们更多得愿意和导演探讨电影。说起刘镇伟,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大话西游》。许多看过《机器侠》的人都表示,这部电影并不科幻,而是延续了刘导演的一贯风格。看了片头就可以猜到结尾,一个凄美却无法实现的爱情。不过在采访中,刘镇伟依然强调这是一部科幻电影。“国内在科幻电影方面尝试的比较少。我希望打造一部属于中国的科幻片——所有的观众看了这些机器人之后一定要觉得是属于中国的,不是美国或者是日本的。”

  于是,在创作时,刘镇伟参考了很多古老的神话,比如《封神榜》中的形象,但是一开始塑造出来的模型不是封神榜而是僵尸,这让刘镇伟很是郁闷。而最后,当人们看到方力申所扮演的机器人k1时,不禁感叹他是如此像“铁臂阿童木”。刘镇伟说,一开始是想设计成“猫王”的形象,但方力申长相太孩子气了,画着画着就成了阿童木。

  不过谈及演员和其他主创的表现,刘导还是比较满意。“拍摄时,演员其实很痛苦。比如他们要面对一个障碍物做一个动作或表情,但实际上前面什么都没有,全凭演员自己想象。而摄影师更要凭自己的直觉去想角度,这无疑是种挑战。”

  方力申担心变秃头

  当方力申和孙俪共同走到记者面前接受采访时,大家不禁感叹两人的默契。采访中,方力申干脆喊孙俪“姐姐”。问及原因则是,拍戏中孙俪太过照顾方力申。

  方力申自认为是那种喝水都会胖的类型,于是在吃上面总是战战兢兢。“方力申总是想吃东西,但因为怕胖不敢吃。我吃苹果,他会问我甜不甜,于是我切半个给他。吃火龙果问我好不好吃,于是我又切了半个给他。不过吃夜宵,他凑上来问了句好不好吃后又退了回去,因为怕胖不敢吃。”孙俪笑道。

  对总是演爱情小品的方力申来说,这部影片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所以格外珍惜。不过在拍戏的过程中,方力申十分担心自己的头发。“很多影迷都觉得上妆对皮肤不好,但对我来说,头发比较重要。拍戏中要戴假头套,很不透气,我当时很担心自己会变秃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