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珍捧场张元新片 期待再次合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
王海珍捧场张元新片期待再次合作(组图)

李泉、张一白、刘琳、王海珍、张杨、俞飞鸿、张元

王海珍捧场张元新片期待再次合作(组图)

王海珍签到

王海珍捧场张元新片期待再次合作(组图)

王海珍致词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1日),知名导演张元执导的最新青春话题作品《达达》在京举行首映,众多明星现身捧场。知名模特王海珍与好友刘琳等人也一同亮相,除了对张元导演的最新作品充满期待之外,她也表示了再次合作的愿望。

  王海珍自从转战荧屏以来,已经参与了《摇摆女郎》《天龙八部》《女才男貌》等诸多脍炙人口的巨作,不过回想起来大部分以电视剧为主,最近的一部作品还要算是张元导演的《绿茶》,因此她跟张元导演算是老相识了,王海珍表示:“张导的作品我基本都会看,他很会说故事,希望这部《达达》让大家都爱看,也希望今后能有就会再与他合作,而且最好还是部时尚影片。”

  据悉,近日王海珍正在北京拍摄电视《你是我的生命》,该剧是澄丰导演继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女人不哭》、《我是一颗小草》等等之后的又一部情感力作,王海珍在剧中扮演一位从国外回来的舞蹈家“苏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