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作剧照曝光 小沈阳肚兜喜感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55  新京报
张艺谋新作剧照曝光小沈阳肚兜喜感十足(组图)
昨日,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首次曝光了三位主演的剧照。穿肚兜的小沈阳喜感十足,的确保持了他“深入人心的特色”。从本次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尽管这次小沈阳并没有把裤腿穿错,也没有在头上别着卡通发卡,但是穿着红肚兜、系着绿色裤腰带的小沈阳依然喜感十足,而他在荒漠里狼狈奔跑的一幕看起来也十分像“逃跑的新郎”。
张艺谋新作剧照曝光小沈阳肚兜喜感十足(组图)
闫妮在片中将遭到孙红雷的“刺杀”
张艺谋新作剧照曝光小沈阳肚兜喜感十足(组图)
闫妮的服饰与小沈阳同样“艳丽”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从筹备到关机一直采取低调态度,昨日片方新画面终于首次曝光了片中三位主演的剧照,穿肚兜的小沈阳的喜感十足,而闫妮的整体造型则被戏称为“赚了一大笔钱的升级版佟湘玉”。

  自宣布小沈阳加盟“三枪”起,新画面老总张伟平便直言不讳地表示,“片中一定会保持小沈阳深入人心的特色。”从本次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尽管这次小沈阳并没有把裤腿穿错,也没有在头上别着卡通发卡,但是穿着红肚兜、系着绿色裤腰带的小沈阳依然喜感十足,而他在荒漠里狼狈奔跑的一幕看起来也十分像“逃跑的新郎”。与他同样“艳丽”的是新一代的“谋女郎”闫妮,据悉,张艺谋正是因为看了闫妮在《武林外传》中的表演,才决定由她替下之前的二人转演员王小华,而闫妮在“三枪”中的表演也延续了她一贯的幽默风格路线。不过相比之下,“三枪”里的闫妮在造型上则是一身绿色锦缎、充满珠光宝气,因此也被戏称为“赚了一大笔钱的升级版佟湘玉”。片中小沈阳和闫妮大搞婚外恋,从曝光的剧照看,两人的审美的确相投。

  与充满喜感的小沈阳和闫妮不同,孙红雷饰演的杀手则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不但造型以黑灰为主,面目表情也颇为阴冷。此次曝光的剧照是孙红雷刺杀闫妮的一幕,不过关于片中小沈阳的生死,仍是该片最大悬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