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形杀》在京首映 印小天拒谈激情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8:45  新浪娱乐
《无形杀》在京首映印小天拒谈激情戏(组图)

当网络干涉变成现实的攻击

《无形杀》在京首映印小天拒谈激情戏(组图)

一切错误都要付出血的代价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国内首部以“人肉搜索”为题材的影片《无形杀》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导演王竞率印小天、冯波、李易祥汤嬿等主演悉数亮相。无论是片中“情色”镜头还是导演对“网络暴民”的评语,都让该片成为暑期档最具话题影片,印小天更直言《无形杀》是一部好电影,希望媒体和片方不要再拿所谓激情戏来炒作。

  《无形杀》是国内首部将网络热门话题搬上大银幕的电影。由于影片影射或反映了“铜须门”、“艳照门”、“人肉搜索”等网络热点,让电影颇具看点。虽然影片核心直指网络但却用了一个悬疑故事进行包装,此外,扮演高飞的印小天与出演少妇林燕的汤嬿有几场相当火爆激情的偷情戏,其尺度暴露确实是国产片中少有。这段戏份很明显是直指“艳照门”事件,而在目前电影的预告片中这几段情色镜头也被当作重点内容推荐,而网络上更有不少视频网站,搞到了印小天和汤嬿的“全版激情戏”。

  此前有传言说汤嬿在拍摄期间曾因不满与印小天的激情戏部分尺度太大而一度“罢拍”,汤嬿表示自己当然不会罢拍,“由于有这样的段落需要演员去演绎,调整状态是有的,但无论我还是小天,大家都是职业演员,我们是和导演进行充分沟通后,才进入实际的拍摄中的。”印小天更在现场明确表示,首先自己是个职业演员,职业演员的表演是服务于剧情的,“这不是一部情色电影,而是一部带有悬疑色彩的现代题材影片,关注的是严肃的网络话题,我不明白有些人特别关心其中的某些镜头,而要忽略整部影片!我也希望媒体和片方都不要再拿其中的情色镜头来炒作了。”

  另外饰演警官的冯波也让人惊讶戏里戏外两个人,漂亮的姑娘一改影片中“男人婆”的形象,现场还秀了一段精彩的小提琴演奏。影片首映后,观众的讨论依然热烈,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喜欢或是反感这部影片的观众几乎各占一半。

  在接受采访时,导演王竞还表示,自己构思《无形杀》的初衷源于近年的一些网络暴力事件,感觉公众混淆了“公众知情权”与“个人隐私权”的概念。王竞说大部分网友在表示支持“人肉搜索”的同时却反对网络实名制,这种讽刺的现象不得不令人深思。李易祥也表示痛恨“人肉搜索”他觉得应该尊重个人隐私,并认同导演看法。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