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冯波:为演好女警曾警局实习两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2:16  新浪娱乐
对话冯波:为演好女警曾警局实习两月(组图)

冯波

对话冯波:为演好女警曾警局实习两月(组图)

冯波(右)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电影《无形杀》于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首映。导演王竞率主演印小天、冯波、李易祥汤嬿等亮相。之后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冯波则自曝为演好女警曾去警局实习两个月。

  冯波已经和王竞导演合作过三部电影,这次在导演的新戏里扮演一个和自己反差很大的女警官,冯波表示很感激他的信任,而对于王竞一直坚持拍摄现实题材电影的执着也表示了感动。

  除了导演的盛邀,优秀的故事也是冯波接下这部戏的原因。“看了剧本就觉得很吸引人,电影的风格也不错。”冯波说,“而我的角色虽然看上去比较平,实则是片中最难演的之一,想挑战一下自己于是接下了它。”

  片中的女警察这个角色,既是执法公务人员,也是个普通女人,因此冯波在表演时需要从脸部细小肌肉和眼神的变化来展现人物心理。为了演好角色,冯波自曝王竞推荐自己看了一部电影:科恩兄弟执导的《冰雪暴》,片中就是扮演一位女警,凭其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当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谈及这两个角色,冯波笑言:“她演的警察很招人喜欢,很幽默,而我的则比较朴实严肃,差别不小,但还是学到了一些演警察的小细节。”

  不过在丰满自己角色时得到的最大帮助,还是来自于冯波在警察局实习的两个月。谈起那两个月,冯波脸上流露出一丝怀念:“那期间跟了一个重大的命案,真的就每天和一帮男警察出去蹲守,走访,甚至抓捕……警察们私底下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不近人,其实他们都挺豪爽的,于是我也在演戏时悄悄加入了这一元素。”而这两个月的实习,对冯波酝酿角色有了极大帮助,她早已让角色在内心生根发芽:“再演起来,心理就有底气了。”

  而影片的主题是“人肉搜索”,谈及对这一事件的看法,冯波坦言:“我个人认为隐私权是基本权力,应该也必须得到保护。”

  接下来冯波则计划参与一部电视剧,饰演一个改革开放时自主创业的民营企业家。“这个人物温婉,有干劲,也是我没有扮演过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