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票房飘红 孙俪方力申继续发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5:41  新浪娱乐
《机器侠》票房飘红孙俪方力申继续发威(组图)

《机器侠》爱情版海报

《机器侠》票房飘红孙俪方力申继续发威(组图)

方力申和孙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执导,孙俪胡军方力申主演的科幻爱情悲喜大片《机器侠》自8月20日全国公映以来,票房持续飘红,短短一周时间就已经近4000万,直奔亿元。据悉,该片备受各方人士好评,不单影评人大赞孙俪表演再创高峰,就连香港、内地影迷也纷纷跟风效仿“复古潮流与爱情”。

  《机器侠》炒热暑期档 影迷笑中带泪大赞过瘾

  集搞笑、科幻、爱情元素于一身的影片《机器侠》不仅是我国首部科幻大片,更是延续刘镇伟的“大话式爱恋”。该影片首次提出“一秒种爱情”的观点,令其自8月20日全国公映以来,票房持续飙升,短短一周已经将近4000万,有望挺进“亿元俱乐部”。

  据了解,很多影迷都是冲着“大话式”幽默而走进电影院,但令他们始料未及的是,《机器侠》结局却是相当的悲情。尤其是女主角孙俪那一声绝望大哭,令观众不禁潸然泪下,大多数影迷纷纷红着眼睛走出电影院。随即,有不少网友声称:“真的太出乎意料了,孙俪的表演相当到位,那一哭简直我的心都要碎了!爱情始终都需要争取与珍惜!”

  孙俪表演细腻有层次 各界人士高度力赞

  从《霍元甲》《画皮》再到今年的《机器侠》,孙俪的演技始终都稳步提升。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位骨子里都能透出清纯的女孩,《机器侠》中却意外大展其“无厘头天赋”。戴上宽边眼镜的孙俪竟然亦能掀起复古潮流,令香港、内地两岸影迷纷纷效仿。

  片中,孙俪始终都保持着低调的深情。随着服装色彩由暗色调到亮色系,素梅(孙俪饰)的心房逐渐被机器人k-1(方力申饰)而打开,孙俪的这一细节表演使得很多细心影迷的力挺,甚至有网友表示:“孙俪的表演使我们获得启迪,原来爱情中的女孩子可以用服装颜色来传递心情给自己的男朋友呀!”另外,宋子文、鸿水等著名影评人也在其博客中大赞孙俪表现突出:“尤其是最后孙俪那一声嚎啕大哭,兼职堪称经典一哭。此举就可以看出她将刘镇伟独特的悲喜剧发挥的淋漓尽致。”

  据悉,孙俪与方力申在刘镇伟导演的另一部喜剧《越光宝盒》中梅开二度,将刘氏“大话风”继续下去。小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