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拍果汁广告 现场哄“女儿”开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8:56  新浪娱乐
古天乐拍果汁广告现场哄“女儿”开心(组图)

古天乐为小美女鞍前马后

古天乐拍果汁广告现场哄“女儿”开心(组图)

为了讨小美女欢心,古天乐花招百出

古天乐拍果汁广告现场哄“女儿”开心(组图)

古天乐拍果汁广告

  新浪娱乐讯 近期,古天乐为某果汁品牌拍摄了一组广告片。广告中,古天乐围绕该产品与他的“小公主”诠释了温情的广告画面,在戏外,这个可爱的“女儿”依旧不停地把爸爸挂在嘴边,一直要古天乐与她玩。

  古天乐想尽办法 为讨小公主“欢心”

  虽然古天乐拍摄过很多耳熟能详的电影作品,扮演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这次拍摄前古仔得知将会与一个可爱的小女生一起搭档,为了打造一个完美的慈父形象,古仔特别准备了用来哄“女儿”的小道具:手绘藏在手心的笑脸、为“女儿”准备小小球拍,还有就是“女儿”最喜欢喝的拥有大颗饱满果肉的“鲜果粒”。每到拍片间歇,古天乐都会拿来两瓶“鲜果粒”和“女儿”你一瓶我一瓶的开怀畅饮,现场“父女”俩的笑声不断。古天乐为了与“小公主”迅速打成一片,不但一起画画,一起打球,更是买了很多玩具零食犒劳“小公主”。

  古天乐大赞“女儿”古怪的可爱

  古天乐和“女儿”在一起时,像个孩子一样,活泼搞怪。古天乐开玩笑的说 “小公主”古灵精怪有很多令他难以理解的“嗜好”。

  此外,两人之间还发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在拍摄的第二天,因为古天乐感冒,所以镜头外,不敢跟“女儿”太亲近,结果小女孩一天都很不开心。直到后来工作人员告诉古仔,小女孩不开心是因为“爸爸不爱跟她玩”,古天乐这才恍然大悟。最后只好请来孩子的母亲告诉“女儿”是因为自己生病,担心传染给她,才不敢跟她玩。聪明机灵的“女儿”知道后,立即走近古仔紧贴在他身边,让古仔禁不住大赞其“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