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宣传新片疑穿旧衫 衣紧激突忙换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7:35  新浪娱乐
段奕宏宣传新片疑穿旧衫衣紧激突忙换装(组图)

段奕宏宣传《爱有来生》与自己大撞衫

段奕宏宣传新片疑穿旧衫衣紧激突忙换装(组图)

段奕宏疑穿旧杉,衣紧激凸

段奕宏宣传新片疑穿旧衫衣紧激突忙换装(组图)

段奕宏两年前宣传照就曾穿过此衣

段奕宏宣传新片疑穿旧衫衣紧激突忙换装(组图)

得知撞衫后,段奕宏迅速换上格子衬衫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有来生》于七夕情人节结束了北京的首映后,马不停蹄地展开全国宣传。近日,剧组主创段奕宏俞飞鸿等人飞抵广东,展开深圳、肇庆和省会广州的宣传造势。在深圳与广大影迷见面时,段奕宏以一身简约的休闲衫亮相,不料却与印在背板上的自己“大撞衫”。随后网友也展开大搜索,并对比出这件衣服正是段奕宏两年前穿过的旧衫。

  与两年前的自己相比,现在的段奕宏的确帅气了不少,也结实了许多,穿上旧衣也稍显紧致,两点激凸很博眼球。不知是看到了与自己大撞衫有些尴尬,还是发现衣紧激凸稍感不适,在赶往下一影院见面会路上,段奕宏赶忙更换了较为合体严实衬衫,以新造型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