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感动长春 姚橹搞怪惹笑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爱有来生》感动长春姚橹搞怪惹笑全场(组图)

姚橹接受采访

《爱有来生》感动长春姚橹搞怪惹笑全场(组图)

姚橹若有所思

《爱有来生》感动长春姚橹搞怪惹笑全场(组图)

俞飞鸿与姚橹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4日),电影《爱有来生》全国公映,剧组主创俞飞鸿、姚橹火热奔赴吉林长春,继续为影片宣传造势。影迷见面会上,实力演员姚橹一改片中的深沉严肃,变得异常幽默搞怪,令全场影迷走出电影的悲情伤感,破涕为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与女影迷现场演绎“深情对望”

  影片中,姚橹绝大部分戏份讲述其对弟弟的浓厚兄弟情,其中不乏短暂的浪漫爱情插曲。细心敏锐的长春影迷竟捕捉到这些细节,在见面会上强烈要求姚橹现场再现片中对那位女子的深情对望,其中一位姚橹的铁杆粉丝踊跃上台与其互动,令原本演技老道精练的姚橹竟然不好意思起来。

  一个镜头拍三天 倒地像做俯卧撑

  众多影迷反映,片中最感人的场面之一,当数大哥临终前对弟弟的遗言。当问及拍摄感受时,姚橹竟然说:“导演对细节要求非常高,那场戏足足拍了三天,仅倒地那一个动作我就倒了上百次,跟做俯卧撑一样,趴下再起身,起身又趴下,三天后肱二头肌倍儿发达,都不用健身了 !”话语一出,全场爆笑、掌声不断,影迷们无不被姚橹独特的幽默所吸引折服。

  据悉,姚橹还将于7日奔赴呼和浩特,为《爱有来生》做最后一站的宣传。之后,姚橹将马不停蹄地为下一部戏做好充分准备工作,而由其领衔的电影《狄仁杰》与胡玫《孔子》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孔子》预计明年春节与广大影迷见面,姚橹将在片中一展鲁国国君的帝王风范。(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