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主创集结完毕 即日征战威尼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27  新浪娱乐
《斗牛》主创集结完毕即日征战威尼斯(组图)

《斗牛》是黄渤拍摄最苦的一部戏

《斗牛》主创集结完毕即日征战威尼斯(组图)

闫妮黄渤联手《斗牛》

  新浪娱乐讯 导演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入选了近期开幕的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9月7日,该片剧组主创已经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开赴威尼斯,见证《斗牛》亮相全球。

  黄渤:低片酬出演 和牛“斗戏”发现超人潜质

  黄渤和管虎是近十年的朋友,当年管虎执导的《上车,走吧》让他初踏影视圈。得知管虎蛰伏五年后再拍电影,黄渤为报当年知遇之恩,以极低片酬出演《斗牛》,而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和牛演对手戏,竟然是他拍摄最苦的一部戏。拍摄这部戏,黄渤共磨破了37双鞋,被牛踢无数次,多次骨折,头发差点被牛拽下一撮……不过,令他也觉得神奇的是,虽然受伤不断,但每次都康复得特别快,他感叹道:“演这部戏有个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原来我有超人的潜质”。

  闫妮:导演的刻苦令我感动

  闫妮受黄渤之邀入主《斗牛》,在片中饰演泼辣村姑,和黄渤是一对“欢喜冤家”。本来计划她的戏只拍三天,结果拍摄条件异常艰苦,加上另一主角——大奶牛极度不配合,她在剧组呆了一个月。“唯一的感受是,天气太冷了。但是,在零下20度的艰苦环境下,导演还是精益求精,每个镜头都拍不下20条,他非常刻苦,让我很感动”。

  《斗牛》出征威尼斯 填补中等片“真空带”

  《斗牛》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在亮相之前便颇受专业人士的好评。负责竞赛单元和地平线单元选片的法国电影人杜阿梅女士称,在去年延续至今的金融风暴的大环境下,大片和小片都有人做,但出现了(投资规模)中等片“真空”。《斗牛》就是“中等片”中的好例子,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在之前举行的几场小规模试映会上,《斗牛》也获得了主流媒体及圈内专业人士的称赞,评价该片不仅拥有商业片的幽默元素让人笑得过瘾,搞笑之外还让人为片中表现的人性美好而震撼,是一部商业与艺术双丰收的电影。

  《斗牛》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将于9月11日隆重上映。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