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剧打造新电影模式 音乐剧争奇斗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
《爱》剧打造新电影模式音乐剧争奇斗艳(组图)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

《爱》剧打造新电影模式音乐剧争奇斗艳(组图)

三宝《蝶》

《爱》剧打造新电影模式音乐剧争奇斗艳(组图)

陈可辛《如果·爱》

  新浪娱乐讯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猫》第三次来华演出,但是今年瞩目点并非《猫》剧。而是在全国正在上映,筹备了6年,西化的躯体中国的灵魂、融合而成的《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爱》剧打造了新的电影模式,填补了中国电影史上残缺的篇章。

  自97年张学友的《雪狼湖》铸造了华语音乐剧的新篇章开始,在李玟郭富城等主演、文硕的首部商业歌舞片《爱我就跟我跳支舞》03年遭遇非典告吹后,05年由金城武周迅、张学友主演,陈可辛导演的歌舞大片《如果?爱》将六项金像奖和纽约Queens电影节最佳电影奖收入囊中。经过3年的沉寂,金融风暴的出现极大的打击了中国娱乐业的发展,但是在关锦鹏导演的戏曲音乐剧《长河》的小心试水,反响出奇的好。而后刘嘉玲李冰冰赵雅芝胡军张靓颖等一大批明星投入《用心跳》、《精武门》、《精武门2》等音乐剧中,都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去年三宝打造、号称中国历史上最贵的音乐剧《蝶》在韩国首演的极大成功,轰动一时。而于09年出现的《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作为03年《爱我就跟我跳支舞》的进化版,以首次荧幕电影的表现方式又掀起了一轮高潮。

  13年的发展,音乐剧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内容争奇斗艳。也正是这种斗艳预示着中国音乐剧新时代的来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