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闹市拍片 父亲谢贤探班露麒麟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02  新浪娱乐
谢霆锋闹市拍片父亲谢贤探班露麒麟臂(组图)

谢贤(右)热得脱衣,大秀麒麟臂。

谢霆锋闹市拍片父亲谢贤探班露麒麟臂(组图)

谢贤到场,即与儿子霆锋握手拥抱。

谢霆锋闹市拍片父亲谢贤探班露麒麟臂(组图)

谢霆锋坐上摩托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连日赶拍新片《热辣辣》,前晚(9月8日晚)他在香港中环拍摄驾驶摩托车在街上寻人的场面,父亲谢贤(四哥)前来探班,脱去外套散热的谢贤露出麒麟臂,不让穿背心的霆锋专美。

  谢霆锋连日赶拍新片《热辣辣》,前晚(9月8日晚)他在香港中环拍摄驾驶摩托车在街上寻人的场面。霆锋到场即与导演研究剧情及走位,就位前,他坐在一旁与工作人员闲聊。到正式就位,霆锋驾驶摩托车有板有眼,拍摄后他即紧张地与导演在电视机前看刚才的演出,此时父亲谢贤(四哥)前来探班,父子一见面又拥抱又握手,并坐在马路旁聊个不停。炎热天气中,四哥汗流浃背,随后脱去外套散热,大秀麒麟臂,不让穿背心的霆锋专美。此外,一名女临时演员拍摄驾驶摩托车时,翻车倒地,幸好只是擦伤并无大碍。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