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新作试映 表演被赞脱胎换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4:12  新浪娱乐
李冰冰新作试映表演被赞脱胎换骨(组图)

李冰冰《风声》“烟雾缭绕”

李冰冰新作试映表演被赞脱胎换骨(组图)

李冰冰演活了“李宁玉”

李冰冰新作试映表演被赞脱胎换骨(组图)

王志文审讯李冰冰

李冰冰新作试映表演被赞脱胎换骨(组图)

李冰冰见到王志文就抽搐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声》近期试映,戏里李冰冰周迅一段长达13分钟的对手戏看哭了现场看片段回放的王志文,并感叹“这两人前半生的演技都交给了这短短的13分钟”。

  王志文是获广泛认可的老戏骨,每一场戏都有不同的表现,而曾经因《云水谣》斩获华表奖的李冰冰二度出演主旋律影片更驾轻就熟,特别是和周迅的一场13分钟的对手戏上更是看哭了众人,一句简单的台词“我去揭发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据了解,曾经王志文在现场看影片回放时,也流下男儿泪,并感叹“成了,真不错!冰冰和小周前半生的演技都交给了这短短的13分钟”。

  《风声》通过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一次破译电码开始,到二十年后,张涵予和李冰冰的一次重逢结束,讲述了由一段“摩斯电码”引起的捉老鬼的“杀人游戏”。

  导演之一的陈国富曾表示李冰冰这个角色的定位是“跨越了二十年的暴风眼”,她是影片里最清醒的人,是躲在角落里一个最冷静的观察者,如果影片被形容为一场暴风,“李宁玉”便是这场暴风的眼睛。而另一个深受陈导赞扬的人是王志文,他被高度评价为“泊船之锚”,“有了他,这艘大船在抵港时才不会左右摇晃,他的表演是我最放心的。”

  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表示:“通过这部影片重新认识了李冰冰,原本只认为李冰冰是个大明星,而李宁玉这个角色变化极大,她从冷静到崩溃,像一片落叶被残酷的时代推着往前走,却又保持着内心最大的坚持和理想。时间跨度整整二十年,李冰冰在华丽的群星阵容里,立得很稳,表演丝丝入扣,游刃有余,估计片子出来后会拿奖拿到手发软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