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版猫》一黑到底 斗完山寨黑超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22:20  新浪娱乐
《盗版猫》一黑到底斗完山寨黑超女(组图)

刘孜一人饰两角

《盗版猫》一黑到底斗完山寨黑超女(组图)

孙楠和刘孜搭档演出

  新浪娱乐讯 悬疑喜剧片《盗版猫》即将于十一强档上映,影片以反山寨为主题,讲述了由孙楠饰演的落魄歌手李小龙寻找盗版工厂的故事。据悉,片中主创立意坚决,抵制完山寨货,再次把矛头指向超女

  《盗版猫》与超女分清界限   刘孜一人饰两角

  由孙楠领衔,阿朵,谢天笑,景岗山,孔令奇等国内一线歌星倾情加盟,影片《盗版猫》可谓星光灿烂。此次,13位歌星为打击盗版,不惜集体玩票零片酬出演。

  据悉,片中的双胞胎角色片方曾邀请过超女中的双胞胎组合,主演全为音乐人,也可谓是华语乐坛的一大盛事。可双方却因为片酬问题,没能合作成功。片方表示,此次,大家共同打击盗版,13位巨星都没要片酬,超女要片酬显然不合适。

  实力知性女星刘孜的加盟,给影片带来了不同的亮色。片中刘孜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姐妹俩萌萌和茂茂。因两人长的太像,引发了很多误会和搞笑的事情。刘孜也颠覆其以往内秀典雅的形象,把一个杂草味道的小保姆演的惟妙惟肖。

  保姆一夜成明星   《盗版猫》黑超女到底

  片中的小保姆,整天幻想着当明星。盲目崇拜名牌,全身都是所谓的品牌货。在她的姐姐企宣萌萌帮她策划了一次与皮特的合影后,她终于圆了自己的明星梦,一跃成为一线女星。

  影片《盗版猫》以搞笑反讽的方式调侃了娱乐圈的黑幕现象,而保姆一夜成明星,显然是对超女选秀迅速串红的反讽。时下各种选秀层出不穷,但真正有实力的没有几个。大都如炮灰一样,草草收场。影片对这种现象进行了搞笑的呈现,荒谬的揭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