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摆de婚约》开机 姚晨郭晓冬被催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4:17  新浪娱乐
《摇摆de婚约》开机姚晨郭晓冬被催生(组图)

姚晨

《摇摆de婚约》开机姚晨郭晓冬被催生(组图)

吴辰君(左)和郭晓东

《摇摆de婚约》开机姚晨郭晓冬被催生(组图)

朱雨辰(左)和姚晨

《摇摆de婚约》开机姚晨郭晓冬被催生(组图)

左起:吴辰君、郭晓东、朱雨辰、姚晨

  新浪娱乐讯  继《时尚先生》之后,由时尚传媒集团参与打造的时尚爱情电影《摇摆de婚约》于9月17日在北京开机。导演肖蔚鸿和主演姚晨朱雨辰郭晓冬吴辰君等悉数出席。因为涉及到婚姻、爱情的话题,姚晨和郭晓冬两位已婚人士不约而同被媒体“催生”。

  郭晓冬朱雨辰为爱情厮杀

  在《摇摆de婚约》姚晨饰演的顺佳是一位时尚杂志编辑,事业上因为各种乌龙事件变得起起伏伏,情感上也不例外。朱雨辰饰演的俊浩对她一番又一番苦追,郭晓冬饰演的“花花公子”却也在不经意间拨动了她的心弦。从片名不难看出,姚晨会在两大型男中“摇摆”,最终谁会抱得美人归,他们都不肯透露。

  现场谈到“婚约”的话题,朱雨辰称如果一个女孩会吸引他签下一纸婚约,最重要的品质就是“善良”,不过,到现在,他的生活中并没有这样一位女孩出现;而郭晓冬和妻子幸福美满,小宝宝也将诞生,媒体追问的就是他有没有为宝宝起好名字、有没有考虑为家庭调整事业的安排等等。郭晓冬用“四两拨千斤”的方式一一化解,只说一切顺其自然,家庭和事业都要兼顾。

  姚晨:你们怎么比我老公还急?

  众所周知,姚晨和老公凌潇肃是大学同学,几乎是刚一毕业就迅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她笑称,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没经历过两位优秀的男士同时追自己的事情:“不过,也有可能恋爱时眼里只有男朋友一个人吧”。随着姚晨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她和老公之间何时添个宝宝也成了媒体关心的话题。

  在《摇摆de婚约》现场,“婚约”显然已经不是适合和姚晨再讨论的话题,所以媒体大跃进式的抛出了一连串关于“生娃”的问题,比如父母着急不着急、和老公有没有计划、事业是不是耽误了生孩子的大事等等。让姚晨既有点小幸福又有点小尴尬。她说自己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压力,希望再过两年才考虑。但看有些人不依不饶,她只好笑着对一直追问的媒体说:你们怎么比我老公还急啊?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