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开机 宁静古刹引来狂热粉丝(组图)

《新少林寺》开机宁静古刹引来狂热粉丝(组图)
华仔婚后首次触电
《新少林寺》开机宁静古刹引来狂热粉丝(组图)
 宁静古刹引狂热粉丝

  昨日上午,由成都小伙傅华阳负责出品的电影《新少林寺》在河南登封少林寺开机,成龙刘德华范冰冰谢霆锋余少群集体亮相,吸引了当地近万名观众争相观看,往日宁静的少林寺古刹,顿时变成了喧哗之地。成龙和刘德华的两大配角的人气完全压过主角谢霆锋,二人一出场,现场便混乱地几近失控,追星群众差点把刘德华挤倒,受惊不小的华仔赶忙安抚粉丝情绪。少林寺方丈却欣喜表示,如此火爆的开机仪式,预示着《新少林寺》票房会大卖。

  粉丝狂热华仔差点摔跤

  昨天,少林寺艳阳高照。上午10时,新闻发布会在少林寺山门前举行。“下面有请成龙大哥、刘德华先生、谢霆锋先生、范冰冰小姐、吴京先生……”当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经纬的声音响起,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维持秩序的武校学生情不自禁的脱岗走向新闻发布区;热情的观众趁机翻越栏杆,只为更近地一睹偶像……场面一度失控。大批喜爱刘德华的粉丝,包括各路记者,不停往前挤,有的观众大喊:“刘德华!刘德华!”,突然一群粉丝挤向刘德华,差点把刘德华挤倒。成龙见情况危机,立刻发挥他的大哥本色,呼吁现场人士维持秩序,而刘德华也随后叫大家小心安全,现场才恢复秩序。为欢迎众多明星的到来,少林寺举办了盛大的迎宾仪式,现场展示了奇绝的少林功夫。

  1:1重建成龙要演煮饭僧

  据了解,《新少林寺》在少林寺实景拍一部分,但少林寺是国家级重要文物,为保护少林寺,剧组将投资上千,以一比一的比例,在附近重新建一个“少林寺”作为拍摄场景。

  昨日,片方还宣布了之前保密的成龙要演的角色:此次大哥成龙则将饰演一位对佛学领悟力甚高的煮饭僧,武功高强,却深藏不露;刘德华将饰演军阀少帅,后与煮饭僧一同修练少林拳法;谢霆锋则扮演的男主角是行侠仗义的少林弟子。三人更会在片中联手抗敌,只不过成龙和华仔是纯跑龙套的角色,而范冰冰将在剧中会与谢霆锋演绎一段爱情故事。

  不用特效“新少林”亮真功夫

  27年前,李连杰《少林寺》用真功夫征服了亿万观众,但近些年来不少武打片、枪战片,都用电脑高科技制作。傅华阳代表出品方少林寺郑重说:“少林寺武功天下闻名。有上千的少年功夫学子当演员,所以我们不会用电脑CG来拍功夫片。而是让演员去练,去真打。我们希望通过影片,把少林寺精神从内到外拍出来,完全展示少林功夫。展示禅武精神。”负责武打拍摄的元奎导演说:“我们要求每一位演员必须掌握一门少林功夫,如谢霆锋要练拳,余少群要练腿功,再现李连杰版《少林寺》的观影辉煌。”据悉,《新少林寺》将于今年年内开拍,预计明年底在全球上映。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