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兑现承诺 探班王小帅《日照重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6:37  新浪娱乐
杜琪峰兑现承诺探班王小帅《日照重庆》(组图)

杜琪峰是个美食家,对重庆火锅赞不绝口

杜琪峰兑现承诺探班王小帅《日照重庆》(组图)

王小帅导演为杜琪峰导演拍照

杜琪峰兑现承诺探班王小帅《日照重庆》(组图)

杜琪峰导演与王小帅导演在“老金”家的阳台上

  新浪娱乐讯 “等你新片开机了,我一定去探你的班!”这是某年某月某一天,杜琪峰导演对王小帅的一句承诺,而就在前天(10月26日),杜琪峰导演携杜太太双双飞抵重庆,来到由天宝华映出品,王小帅执导的电影《日照重庆》片场探班,兑现了这个承诺。

  据了解,杜导原本也应该留在香港拍新片,却特意带了太太去探班王小帅新片,这举动让小帅也感动不已。于是当杜琪峰夫妇一落地,就率领一行人马体验正宗的重庆火锅。不过,这种场面倒也不是第一次,据王小帅透露,他每次去香港,都是杜导家中做客,杜太亲自下厨。

  前段时间,王小帅曾为了自己的影片受到国际认可,却遭到国内市场抛弃而郁闷不已,而《日照重庆》开拍前,他就宣称,这次要做个既叫好又叫座的文艺大片,也要关心关心票房。而杜琪峰导演在这时来探班,不仅是兑现诺言,也是给小帅打气来了。

  此前曾有消息称杜琪峰要和王小帅合作拍电影,但据了解,这次探班与工作毫无关系,杜琪峰导演单纯是以朋友立场探班来的,两人也没有谈及有关合作的话题,看来,要看到这两位惺惺相惜的导演合作的作品,还要继续等待了。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