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曝《风云2》花絮 郭富城爱秀肌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4:44  新浪娱乐

谭耀文曝《风云2》花絮郭富城爱秀肌肉(组图) 谭耀文曝《风云2》花絮郭富城爱秀肌肉(组图)
谭耀文和郭富城 谢霆锋和谭耀文

谭耀文曝《风云2》花絮郭富城爱秀肌肉(组图) 谭耀文曝《风云2》花絮郭富城爱秀肌肉(组图)
谭耀文演落魄皇帝 谭耀文镣铐加身

谭耀文曝《风云2》花絮郭富城爱秀肌肉(组图)
步惊云麒麟臂

谭耀文曝《风云2》花絮郭富城爱秀肌肉(组图)
郑伊健饰演聂风

谭耀文曝《风云2》花絮郭富城爱秀肌肉(组图)
楚楚和步惊云

谭耀文曝《风云2》花絮郭富城爱秀肌肉(组图)
聂风咆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群星主演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定于12月10日全亚洲同步上映。据导演彭氏兄弟介绍:“《风云2》100分钟片长,200句台词,70分钟特技!”这个精辟的总结让不少网友评价该片是“2009年最酷的电影”。作为影片中“中原皇帝”的扮演者,谭耀文则以他在片中有多句台词为荣,他还大曝电影拍摄的幕后花絮,称郭富城在片场爱秀肌肉。

  《风云2》故事中,东瀛霸主绝无神(任达华饰演)为夺中土皇权,挟持了“中原皇帝”,逼他交出皇权命脉——龙脉。谭耀文说由他饰演的皇帝可能是电影史上最惨的皇帝。“堂堂一国之君却成了阶下囚,一出场就是白衣囚服、镣铐加身,同时他还要担心一家老小的生命安全。不过这个皇帝很有牺牲、奉献精神,受到威胁还是宁死不屈。”同时,谭耀文还说这是一个很考验演技的角色,“我的内心戏很多,绝无神恐吓要杀我时,要露出既害怕但又不能被发现的表情,还有一次是绝无神找到了龙脉,这里没有台词,我只能用表情来表现担忧,这几场戏都特别考验演技,幸运的是我们都完成得很好。”

  除了谈自己出演的角色,谭耀文还透露了在泰国拍摄时的一些幕后花絮。他说虽然和郭富城很早就认识,却是第一次合作。“电影中‘中原皇帝’被挟持后,郭富城出演的‘步惊云’要去营救他,我们有不少对手戏。不拍戏时郭富城很随和,我们常在一起聊天,他每天在片场练‘麒麟臂’,有时会在我们面前秀肌肉。我是看着他手臂慢慢变粗的,还让他传授健身方法,城城就说只要不停锻炼就可以了。”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