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十月围城》剧照 谢霆锋被勒令彻底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7:30  新浪娱乐
组图:《十月围城》剧照谢霆锋被勒令彻底毁容

谢霆锋认真揣摩角色

组图:《十月围城》剧照谢霆锋被勒令彻底毁容

谢霆锋认真拍戏

组图:《十月围城》剧照谢霆锋被勒令彻底毁容

谢霆锋显露顽皮本色

组图:《十月围城》剧照谢霆锋被勒令彻底毁容

谢霆锋当起按摩师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范冰冰等16位帝后阵容出演的年度第一贺岁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日前全新剧照曝光。拍片之前,谢霆锋因为“天然帅”而被陈德森勒令“彻底毁容”。在《十月围城》中,刀疤眼、半只耳、赤脚的谢霆锋,让多次合作的范冰冰也直呼“做恶梦”!

  对于陈德森的“辣手”行为,谢霆锋并未怀恨在心,拍戏期间,不但帮着陈德森导演改剧本,而且时不时教授他拳脚功夫,导演不舒服时,谢霆锋更是全程为他按摩,成为剧组里名副其实的全职按摩师。

  “调戏”巴特尔

  巴特尔此次在影片里饰演一个喜欢养盆栽的臭豆腐小贩,而车夫谢霆锋因为摔坏了巴特尔的盆栽而激怒了他,于是二人欲动手开打。剧本到这里本已结束,但拍摄当天,谢霆锋奇思妙想,在二人开打之前,加了一段“调戏”巴特尔的戏——用一盆盆栽调戏巴特尔,逗得“大块头”的巴特尔上蹿下跳。

  加戏之后,效果奇佳——谢霆锋的小巧灵活,和巴特尔的庞然体型,形成强烈反差。陈德森在看完监视器后,边笑边挖苦谢霆锋:“你很会和男孩子调情吗?”

  咏春自组“锋家班”

  在拍摄现场,有“功夫皇帝”甄子丹,有金牌武指董玮,更有世界拳王李康(Cung Le),但在片场最为“高调”的,还是谢霆锋成立的“锋家班”。据悉,在《叶问》之后,谢霆锋疯狂地迷上了咏春拳,不但向甄子丹讨教,自己跟着老师天天练拳,还像“代言人”一样,四处向大家推荐咏春之精髓,甚至还说动了一批粉丝,组成咏春小组。

  陈德森笑言,谢霆锋在《十月围城》的片场很“三八”——说的是:8小时拍戏,8小时睡觉,8小时打咏春。陈德森风趣地说:“在片场凡是遇到霆锋的,他都要和他们打几个回合,别管是王学圻还是巴特尔,都难逃他毒手,哎……我是彻底被他打败了。”

  客串剧组“按摩师”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大侠,有大侠的地方就有医生。在《十月围城》片场, 激斗多,动作多,所以医生也多。但除了流动医护站和剧组公用按摩师之外,陈德森在剧组还有一个专属的VIP按摩师——谢霆锋。

  谢霆锋解释,因为长年拍摄动作片,身体不堪重负,所以经常需要按摩,在拍完《男儿本色》之后,自己索性找了一个按摩师傅学了这门手艺。

  陈德森后来觉得霆锋的手势比剧组的按摩师好,索性就把按摩大任全全交给谢霆锋。这个秘密不久被监制陈可辛发现了,玩笑说:“霆锋,下次就找你演按摩师傅了,白天拍戏,晚上按摩,还可以省一个剧组人工。”

  剧组祝福“谢二哥”

  最近有消息说,张柏芝成功怀上二胎,谢霆锋也正式承认,身份“升级”。

  与谢霆锋朝夕相处了3个多月的《十月围城》主创得知后,无不为其高兴,导演陈德森更称其为“谢二哥”:“我发现我们组里的男演员都很旺,最小的霆锋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10年以后,拍《十月围城》续集,就集合这群公子、小姐们来他们父母当年的角色。”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