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亮相《叶问前传》记者会 成全场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5:33  新浪娱乐
黄奕亮相《叶问前传》记者会成全场焦点(组图)
黄奕台上调侃戏中“男友”
黄奕亮相《叶问前传》记者会成全场焦点(组图)
黄奕与出品人冼国林(左)及男主角杜宇航(右)合影
黄奕亮相《叶问前传》记者会成全场焦点(组图)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7日),《叶问前传》记者会于香港盛大举行。作为影片中的女主角,女星黄奕身着由知名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的礼服抵港配合宣传。黄奕一经亮相便引起现场不小的骚动,在其后的整场记者会中,更是成为全场绝对焦点。

  现身受重视 出品人亲自护驾

  记者会当日,黄奕以一身银色礼服亮相现场,并大秀香肩,引得现场快门声阵阵。而黄奕的入场,则更是由该片出品人冼国林亲自护驾,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据悉,黄奕此次在戏中扮演的是叶问女友,除了有浪漫的感情戏外,还会有分量不轻的打戏。当被邀请和男主角一同上台介绍自己的角色时,黄奕更是不改爽朗本色,不时调侃戏中搭档,引起现场笑声阵阵。

  媒体争抢访问 成全场焦点

  在整场记者会结束后,主办方安排了媒体访问时间。现场除香港本地媒体外,更是有着数十家由内地远道而来的各路媒体记者,每一家媒体都没有放过单独采访黄奕的机会,甚至出现了争抢状况。而香港本地的媒体对黄奕也是表现出了格外的关注,并对其与男主角杜宇航以情侣档形式进行访问,现场热闹非凡,黄奕也自然成为整场记者会的绝对焦点。

  礼服引出小插曲 现场诚恳道歉

  在记者会进行到最后环节,全体演职人员大合影时,却不见了黄奕的身影。就在大家正在觅其踪影时,黄奕一路小跑进入大家视线,及时完成了大合影。在随后的记者访问中,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兴师问罪”的机会,让黄奕解释原因。黄奕现场十分难为情的表示:“其实刚才是去卫生间了,由于今天的礼服质地比较硬,拉链特别容易出问题,刚才就是怎么也拉不上了。让大家久等了,真的很抱歉。” 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