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跳出去》演农村女 苦练半年街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01  新浪娱乐
张雨绮《跳出去》演农村女苦练半年街舞(组图)

张雨绮饰演农村女

张雨绮《跳出去》演农村女苦练半年街舞(组图)

为出演苦练舞蹈

张雨绮《跳出去》演农村女苦练半年街舞(组图)

片中舞蹈场景很多

张雨绮《跳出去》演农村女苦练半年街舞(组图)

还有中国功夫

  新浪娱乐讯 由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投资、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及中影集团联合制作的励志跳舞爱情喜剧《跳出去》,由冯德伦执导、张雨绮立威廉主演,原创故事出于星爷周星驰,该剧讲述了由张雨绮是饰演热爱跳舞、思想单纯的农村女孩,如何在大城市里锲而不舍地追求梦想、寻找真爱的故事。

  以跳舞为主题的《跳出去》当然不少得大量精彩的舞蹈场面,张雨绮为了应付戏中大量的Hip Hop舞蹈,特别下了半年苦功,跟随电影公司特别请来的专业跳舞导师,进行体能与技巧等全方位训练:“我之前虽然学过一些舞蹈,但小时候学的兴趣班,并不足以应付电影里那种很专业的舞蹈。而且Hip Hop舞蹈的韵律和节奏,跟我之前所学完全不一样,就等于从头开始去学。我从拍完《长江七号》后便开始大概半年的训练,除了舞蹈技巧外,还要锻炼体能,对于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不是一个很有体力的人。那时我基本上天天都待在舞蹈教室里面,由老师带着我每天训练,除了跳舞什么都不做,希望能跳出最精彩的舞蹈。”而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也为张雨绮带来一定的压力,有时候都抵受不住艰苦的训练,不禁大哭一场。

  被问到戏中有没有甚么难忘的舞蹈场面,张雨绮表示:“我觉得冯导演对这部电影掌握得很好,电影里面有很多好玩的场面,因为彩凤是一个随时听到节奏就跳舞的人,例如说,她听到一个拖拉机的声音,也就会拿着当时正在种田的工具跳起来。可想而知,这部电影无时无刻都有即兴的舞蹈场面,但可能比较完整或者说技巧比较多的一段,就是我最后代表舞蹈队去跟韩国一个专业级的跳舞团体比赛的那段,而且我还要在舞蹈中融入功夫、太极等元素,并且亲身演绎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我自己看到初剪版,觉得还蛮好看的,也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冯德伦导演对张雨绮的演出也十分满意:“张雨绮和彩凤的性格相像,而且她的表现很单纯,并带有村姑的质感,这样就能够令观众看得更加投入,产生共鸣,令观众感受到她努力的过程而跟她一起去奋斗。”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