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为《线人》做造型 亲自执刀剃光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7:21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为《线人》做造型亲自执刀剃光头(组图)

谢霆锋自行拿刀剃光头,真够勇敢

谢霆锋为《线人》做造型亲自执刀剃光头(组图)

谢霆锋脱衣剃头

谢霆锋为《线人》做造型亲自执刀剃光头(组图)

谢霆锋脱衣剃头免被头发缠身,顺便露肌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连日来都在香港为电影《线人》开工,虽然正遇上寒流袭港,但他仍无惧寒风,日前亲自剃头动手配合光头造型,赢得导演林超贤及剧组一致赞赏。

  剃头当日,谢霆锋特别脱去上衣露肌肉,他说:“不脱衣服的话,碎头发会粘在衣服上。本来是剧组帮我剃,但我又不是第一次,加上过段时间拍《新少林寺》也要剃光头,所以我自己动手,不用每次都麻烦别人。”

  虽然谢霆锋勇于尝试,但剃到后脑位置始终有点不顺手,旁观的林超贤即相助,事后还力赞谢霆锋手艺好:“以新手来讲,谢霆锋剃得算干净,有天分!”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