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电影盛典向前冲刺 徐小明担任评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05  新浪娱乐
手机电影盛典向前冲刺徐小明担任评委(组图)

“武痴”徐小明

手机电影盛典向前冲刺徐小明担任评委(组图)

年轻时的“小明哥”英俊潇洒

手机电影盛典向前冲刺徐小明担任评委(组图)

传媒业大亨徐小明

手机电影盛典向前冲刺徐小明担任评委(组图)

徐小明是香港影坛传奇人物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有线卫视营运总裁、影坛一代传奇人物徐小明,鼎力支持“第三届中国手机电影年度盛典”,赫赫有名的“小明哥”将以评委身份加盟手机电影大赛的重量级评委会,其他评委会成员包括“新电影教母”焦雄屏,“全才”导演林华全,著名演员郭涛等。

  兼具“侠客”与“文人”气质,文武兼备的徐小明非常赞赏盛典的主办方中博传媒“争勇敢创先”的做法,对其评价也颇具江湖大侠风范:“中博传媒可以说是国内的新媒体江湖里的武林高手,身怀绝技,不过更让人佩服的是他高瞻远瞩的魄力与胆识,敢勇当先的风范,所以我感觉非常的敬佩,这次举办的手机电影节非常好,意义非凡,会有很多知名的新媒体及电影方面的高手参加,华山论剑也好,煮酒论英雄也罢,我很乐意跟大家切磋几招。”小明哥在香港影视圈最为大家所津津乐道的就是他对武术的痴迷,看来“武痴”的称号名副其实。

  5岁就进入电影圈的“小明哥”作为前辈也鼓励年轻人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开创精神,每个人都可能成为未来的电影大师,拍出极富创意,艺术拥抱商业,雅俗共赏的年轻一代的电影,同时希望能看到功夫武侠题材的作品,当然这也是他的个人偏好,不过小明哥却自有道理:“功夫电影强调侠义精神和家国观念,加上善恶分明的讯息,在社会上能带出正面的影响,侠骨柔情的英雄人物,成为年青人所崇拜的偶像,将非常具有感染力,对年轻人可称得上是一种另类教育。手机电影节提供了这样一个很棒的展示舞台,不能错过机会!即使是“三脚猫”的功夫也要有勇气来一试身手!”

  徐小明作为香港有线卫视的营运总裁,独到的眼光让他在时刻需要创新和突破的传媒界有了一席之地,成为了一代香港传媒大亨。这位会武术评委大侠,真是谁也挡不住了!12月中旬,一代武侠片宗师、香港的传媒大亨将与众多传媒界领军级人物共聚深圳,参加手机电影年度盛典及高峰论坛,共同助力中国“手机电影”向前冲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