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金马没得奖 红毯很抢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51  信息时报
女星金马没得奖红毯很抢镜(组图)

熊黛林

女星金马没得奖红毯很抢镜(组图)

关颖

女星金马没得奖红毯很抢镜(组图)

张榕容

  首次赴台的熊黛林凭借当晚红毯女星的“最高海拔”而气场强大,停留拍照时间很长,心情大好的她还一一满足记者要求,数次转身露出整个美背以及撩起裙摆让人拍自己的长腿。“第一次来台湾,又是来参加金马奖,失眠了好几天。”不过,身为“城嫂”的她被问及郭富城对其服装的感觉时,便巧妙回避,“我的衣服是经纪人选的。”对此,城城前日大赞:“好美,她是超级名模嘛,没办法。”

  作为台湾本土明星,张榕容和关颖两人当晚的气势非常宏大,在即将进入“非正式红毯”区时,两人都齐齐停留,大摆甫士。张榕容走的是可爱俏皮风,不断地摆出嘟嘴、瞪眼、单腿曲膝等多个“90后非主流”的姿势;而关颖则展示了十分女人的一面,不断地叉腰、频繁转身回眸,在一众摄影记者觉得拍得差不多时,关颖又不罢休地撩起了头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