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力撑冯德伦 《跳出去》演搞笑医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5:10  新浪娱乐

吴彦祖力撑冯德伦《跳出去》演搞笑医生(组图) 吴彦祖力撑冯德伦《跳出去》演搞笑医生(组图)
吴彦祖演整容医生 吴彦祖劝张雨绮整容

吴彦祖力撑冯德伦《跳出去》演搞笑医生(组图) 吴彦祖力撑冯德伦《跳出去》演搞笑医生(组图)
吴彦祖展示喜剧天分 吴彦祖夸夸其谈

吴彦祖力撑冯德伦《跳出去》演搞笑医生(组图) 吴彦祖力撑冯德伦《跳出去》演搞笑医生(组图)
冯德伦说戏 影片拍摄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冯德伦执导、张雨绮立威廉主演的《跳出去》今日公映,原创故事出于星爷周星驰,讲述张雨绮饰演的彩凤是一个热爱跳舞、思想单纯的农村女孩,如何在大城市里锲而不舍地追求梦想、并发展出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冯德伦还请来好友吴彦祖客串整容医生一角,显示搞笑一面。

  吴彦祖自与冯德伦合作《美少年之恋》后便成为好友,之后老友的作品都会出面力撑,这次继《大佬爱美丽》的反传统黑社会角色及《精武家庭》的卧底特务角色后,再度客串另类角色——九流整容医生。他饰演的整容医生除了拉客,更身体力行动手为自己整容,以整容后的靓仔样,说服张雨绮饰演的彩凤及姚文雪饰演的小雪帮衬他,可是碰巧感冒,他忍不住打喷嚏,力度太猛马上耳鼻齐甩!手工实属九流,再配上田启文﹝田鸡﹞的配音,场面十分爆笑!

  虽然只是客串一场戏,但吴彦祖也绝不马虎,卖力演出,喜剧天份尽现,现场拍摄也笑声震天,张雨绮被逗得连番忍俊不禁,NG多次!他笑称请各位电影老板来看看他首度演出喜剧的这场示范作,下次拍喜剧也可以考虑他。

  导演冯德伦表示这次为《跳出去》请来靓仔老友吴彦祖特别客串,是继《老冯日记》再打人情牌:“我希望表现整容前后的巨大落差,以加重当中的喜剧感,所以若整容前是田鸡的花容月貌,那么整容后一定要惊为天人,吴彦祖既可以表现到那种令人惊叹的落差,也带有喜剧感,实在十分适合这个角色,他也演得非常好,节奏掌握一流,首映晚惹得观众哄堂大笑,拍案叫绝呢!”他更表示十分感激老友的帮忙,付不起他的片酬,只能给予红包一封,再加私人晚饭一顿。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