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 何润东是受虐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09  生活新报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何润东是受虐狂(组图)

景甜与何润东宣传新片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何润东是受虐狂(组图)

景甜变身美女老板

  昨日下午,由何润东和新星景甜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在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该片导演李虹携主演何润东、景甜以及主创团队出席。由于男女主人公社会地位的悬殊,何润东和景甜在片中的待遇可谓一个天一个地,何润东更调侃自己演绎的其实是一个爱情受虐狂的故事。

  何润东常被痛扁

  据透露,该片除了爱情这条主线,还折射出了当今时尚白领女性的困惑,很有现实意义。为了让观众先睹为快,发布会上,片方首次公布了“美女老板”3分钟的片花,融合了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为一体,让到场的嘉宾和在座的记者都大呼过瘾。

  在片中,何润东扮演的大雄是个贫穷却善良的小职员,而景甜饰演的Emma却身家过亿,是何润东的大老板。地位不同果然待遇也不同,何润东抱怨说,拍戏的时候大连温度非常低,景甜整天躲在法拉利跑车里,而自己只能开着小破摩托满街跑,这还不算,还经常被老板景甜痛扁,“在戏里没认识多久,我的鼻子就要去韩国整形了,因为不是被景甜扁就是被她的车撞到,这简直是一个受虐狂的故事。”

  虽然戏中被景甜折磨得不清,但戏外,何润东和景甜却是一对好朋友,就连感冒都只有两人屹立不倒,剧组其他人都被严酷的气候冻倒了。“嗯,很奇怪,他们都倒下了,就我们俩没事。也许这就是戏中爱情的力量吧!”景甜表示。

  景甜上演大变身

  新生代女星景甜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强势凶悍的美女老板以及活泼可爱的小爱,把她自己也给搞分裂了,“我一下子要很开心地吃雪糕,一下子变成指使近千人的大老板,完全不同的生活和职业,自己都分裂了。”不过虽然如此,景甜的表演还是得到了李虹的称赞,“景甜在戏里很辛苦,而且以她的岁数和表演经验,要表现完全不同的角色很困难,要靠她自己的能力去调整两个角色之间的差异。”

  不仅在片中扮演两个角色,景甜在发布会上也上演了一幕大变身,先是以一身五彩缤纷的可爱服装现身,随后突然消失,并在两位黑衣墨镜的保镖大汉护航下以超酷的职业装重新亮相,让何润东大喊:“哇,变得这么快,我都被吓僵了。看来现在要开始拍老板马屁了。”不过,当景甜谈到戏中虐待何润东的情节时,则笑着否认,“也没有虐待他啦,只不过有点野蛮加暴力。”不过景甜表示,“其实每个现代女孩心中都有做老板的渴望,只不过是你有没有勇气和魄力,我只是在戏中实现了所有女孩的梦想而已。本报记者 露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