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毛时刻准备再上春晚 自称是邓超粉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2:21  新浪娱乐
毛毛时刻准备再上春晚自称是邓超粉丝(组图)

毛毛与小浪合影

毛毛时刻准备再上春晚自称是邓超粉丝(组图)

毛毛笑容甜美

毛毛时刻准备再上春晚自称是邓超粉丝(组图)

毛毛微笑受访

毛毛时刻准备再上春晚自称是邓超粉丝(组图)

毛毛自曝是邓超粉丝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孙红雷小沈阳闫妮主演的《三枪拍案惊奇》于12月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片中饰演陈七妹的毛毛对话新浪娱乐,她透露虽然剧组里大腕云集,但自己却是邓超的追星族,不过到现在为止她还没有见到偶像。

  苦练舞蹈两个月

  刚进组不久,毛毛就被告知要练习一段秧歌,按理说对于二人转演员,跳舞不是一件难事,但以唱歌见长的毛毛却自认“舞技不行”需要恶补。“二人转演员有的人是有绝活,有的人是有好嗓子,有的人是跳舞好。但我本身舞蹈就一般,所以这段舞前后练了两个多月。”毛毛说,“因为孙红雷是哈尔滨舞王,所以导演特意给他安排了霹雳舞,我们就全是跳秧歌,这两种舞蹈混在一起,也挺有意思的。”

  老公送上鸭脖子

  在甘肃外景地拍戏,让毛毛领略到了恶劣的气候环境,“那里很干,而且太阳特别足,我身上也都被晒黑了。”当被问到老公有没有去探班时,毛毛笑道:“那时候他也在忙演出,所以就没去看我。后来我回到北京拍内景,他就来到摄影棚,还给我送了鸭脖子等小吃。”

  《甜蜜蜜》迷上邓超

  毛毛坦言,最近几年认识了许多明星,对他们都十分崇拜。“一开始我以为能够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里演戏都是张曼玉这样的,所以根本就没想到我能加入剧组。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是这么一个喜剧感很强的角色,所以很适合我。”

  不过虽然明星众多,但毛毛却最中意邓超,“我是看了《甜蜜蜜》之后喜欢上邓超的,不过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见过他。”毛毛称,当时刘老根大舞台开业的时候邓超说要捧场,但他最后还是没能过来。“我要是见到他,估计也不会冲上去拥抱,还是做一个腼腆的影迷吧。”

  随时等待春晚召唤

  在09年的春晚上,毛毛和小沈阳以及师傅赵本山主演的《不差钱》一炮而红。今年有消息说,毛毛将和小沈阳、程野再度携手登上春晚。对此毛毛坦陈,的确有一半的概率再上春晚,但一切还是听师父的安排。至于会有什么新的突破,也还是要看师父的。“我们就是时刻准备着,争取给观众最好的节目。”王玉年/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