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甄子丹《锦衣卫》比帅 小生不输老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24  新浪娱乐
吴尊甄子丹《锦衣卫》比帅小生不输老将(组图)

《锦衣卫》吴尊现腹肌

吴尊甄子丹《锦衣卫》比帅小生不输老将(组图)

甄子丹出浴照

吴尊甄子丹《锦衣卫》比帅小生不输老将(组图)

吴尊甄子丹“时间大战”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2月4日强大登陆的贺岁大片《锦衣卫》目前宣传正盛。吴尊甄子丹的美男形象在片中被完美诠释。吴尊的帅气和甄子丹的酷劲是两种美感,但都让人着迷。他们在片中的打斗过程都不遗余力的展现了火爆身材。吴尊的六块腹肌和甄子丹的C杯胸肌,惹眼大众,记忆深刻。

  炸聋耳朵也不能瞎了眼

  飞轮海中最火爆的艺人吴尊倾情出演《锦衣卫》,被影片特别推荐。吴尊这回甩开好人形象,在《锦》片形象亦正亦邪,扮演和男主角甄子丹似敌似友的荒野大盗角色。当初导演李仁港看遍两岸三地小生,决定吴尊挑大梁,吴尊和经纪福隆公司考虑良久才接下,吴尊说:“乖的帅的角色,我演得差不多了,该是跨出一大步时候了。” 为拍《锦衣卫》吴尊大练腿力、耍弯刀,还得和有硬底子功夫的甄子丹对打,打到全身瘀青、手流血。在一场山上爆破射击戏中差点炸伤了双眼。本来5秒延时的火药,突然2秒就爆了。吴尊笑道:“一爆我就大叫,聋耳朵断脚都不能瞎眼,我觉得瞎了很可怕。”

  在《锦》片中吴尊露出结实6块腹肌,相当养眼。记者问他和甄子丹相比,谁的肌肉大?吴尊说:“子丹哥胸肌比我厚,人也比我更壮。”吴尊在中国银川拍戏期间毫不忌口,对比甄子丹只喝蛋白粉充饥,他笑说:“看到他我真的很内疚。”

  甄子丹指点吴尊练腿功

  吴尊以前既健身又练武,基础很好,但电影开拍前还是跟着武术指导练了2个月,专攻腿功及熟练挥砍一把可以“一变二”的圆月弯刀。第一场戏就是和甄子丹赤手搏击,吴尊说:“说不紧张是骗人的,但我想被打也要学到东西,硬上。”

  甄子丹拥有真功夫,几场戏把吴尊双拳双肘打得瘀青,最猛的是甄子丹一拳正中吴尊胸口,还好甄子丹适时收住力道,没让吴尊受内伤。吴尊说:“我特别感谢子丹哥,有场戏没他,他来探班,看我练腿功,热心教我要如何用手撑地保持平衡,凌空飞踢,腿才会更有力,果真是行家。”

  吴尊还透露:“子丹哥在片场有空就举哑铃、吊铁杆练臂力,下戏收工回旅馆,我看他房内有咏春拳的木人桩,拜托他帮我订制,做木人桩的佛山老师傅看在子丹哥面子上,才特别帮我订制两座,正准备运到文莱,我想放一座在我的健身房、一座在我家。”YX/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