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群集共贺新春 非常短片手机开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43  新浪娱乐
偶像群集共贺新春非常短片手机开播(组图)

黄子佼

偶像群集共贺新春非常短片手机开播(组图)

罗志祥 杨丞琳

偶像群集共贺新春非常短片手机开播(组图)

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新春佳节临近,网络上已经开始出现不少创意独到的新年祝福语。随着3G的日益普及,用手机转发一条祝福短信或彩信早已不是新鲜事,如果能在手机上收到来自自己偶像的新年祝福视频,那感觉可就大不相同了。现在起,“非常短片”将满足您这个心愿!

  非常短片组委会执行长曹先安表示:“自二月起,非常短片将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上海贝泰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战略伙伴共同合作,通过手机播放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身、随地的欣赏到非常短片人气作品与精彩节目内容。”除了各种创意短片,在春节和情人节双双到来之际,组委会特别邀请到众多两岸三地知名偶像艺人,为大家录制精采节庆祝贺视频,提供广大网友共同分享!

  非常短片大赛历经三年的成功举办,累积超过五万部精采原创短片作品,受到网友们的热烈喜爱。今年起,组委会更精心制作“非常创意”“非常KUSO”“非常MV”“非常动漫”“非常主打星”“非常推荐”“非常传奇”等一系列节目单元,透过各大网站、手机媒体、户外媒体及电视栏目进行跨媒体展播,使观众可以随时随处欣赏到“非常短片”精采节目内容。目前第四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已经开始接受在线报名,本届大赛还特别推出“非常旅游”主题奖项,鼓励广大旅游族群与创意高手们,将旅游见闻与风光美景记录下来,拍摄成个性的创意短片参赛。除了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旅游体验,还有机会获取高额奖项与丰厚奖品!

  想知道小综郑元畅是如何语出惊人?想听到名嘴黄子佼的妙语连珠?想收到罗志祥杨丞琳这对“海派”情侣的情人节温馨祝福?还有陶子范玮琪五月天杨佑宁、黄小琥、方大同、萧敬腾、阿KEN、牛奶、丁当、蔡健雅、张孝全、杨谨华、瑶瑶、刘子千、纳豆、陈怡蓉、王仁甫、许孟哲、郭采洁…等知名偶像的精采祝贺吗?赶快登陆非常短片官方网站http://www.creativetube.com.cn/,或中国电信爱影视非常短片频道,就可以看到众多大牌艺人的新年祝贺与情人节祝福。除了自己欣赏,还可以通过手机转发给亲朋好友们,为他们送上一份别样的新春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