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造型曝光 张雨绮妆容勾人魂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2:59  新浪娱乐
《刀见笑》造型曝光张雨绮妆容勾人魂魄(组图)

张雨绮《刀见笑》定妆照

《刀见笑》造型曝光张雨绮妆容勾人魂魄(组图)

张雨绮妆容艳丽

《刀见笑》造型曝光张雨绮妆容勾人魂魄(组图)

张雨绮勾人魂魄

  新浪娱乐讯 融合了喜剧、动作、武侠等多种类型元素的古装武侠片《刀见笑》,在经过了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后在北京关机。片方近日曝光了张雨绮、游本昌、安藤政信等各主要演员的造型照。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女主角“星女郎”张雨绮的造型。这是张雨绮的首部古装片,古装的扮相和场景让一直拍摄现代都市影片的张雨绮兴奋不已。张雨绮此次青楼花魁“寐娘”造型,一改素颜清秀形象,妆容艳丽勾人魂魄。张雨绮在第一次试妆时也是一言不发,仔细左右打量镜中的自己,眉眼之中似乎已经冷艳入戏。得到导演和美术指导及张雨绮本人认可的这个的妆容,颇有几分林青霞的韵味,让人不禁看了又看。

  而发型方面,当梳妆设计师将一个个发包巧手夹在真发上,七八个发包下来,张雨绮拍戏旧伤不能吃重,脖颈已然沉得有些承受不住,自己用手托着脑袋非常发愁“这么重怎么表演”。好在梳妆师经验丰富,在保证视觉的情况下尽量减少了发包的数量和实际重量。

  曾艳羡过许多影坛前辈的美艳古装造型,如今心愿达成,张雨绮在《刀见笑》片中首次以古装扮相出演性感的青楼头牌,她在压力面前表现出了难能可贵的放松。在拍摄一场酒楼歌舞戏中,一段勾人魂魄的舞蹈让导演舍不得叫停,还得副导演两次提醒,对此,张雨绮也流露出个性爽朗的一面,笑称是自己的造型美极了使然。

  该片是刘德华创始的“新星导计划”的延续之作,之前该计划曾推出了《疯狂的石头》《人鱼朵朵》等优秀的影片。《刀见笑》主要讲述了一个乡野屠夫爱上了青楼花魁,在受尽凌辱,立志成为大侠的过程中,无意中得到了一把江湖中流传已久的绝世神刀,由此引发了一场辗转三世令人啼笑皆非的江湖趣事。片方称:这是一部融合了多种类型元素的影片,将颠覆传统古装武侠的定位,故事情节的原创性及影片的视觉性会是本片的重要看点。据悉,日本当红影星安藤政信、济公扮演者游本昌、导演宁浩、演员刘桦、武星熊欣欣也加盟了该片,在片中有重要表演,该片预计在今年五一档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