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今日上映 隐藏彩蛋等你发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0:11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今日上映隐藏彩蛋等你发现(组图)

《全城热恋》海报

《全城热恋》今日上映隐藏彩蛋等你发现(组图)

谢霆锋大S绿幕前拍摄

《全城热恋》今日上映隐藏彩蛋等你发现(组图)

吴彦祖剧照

《全城热恋》今日上映隐藏彩蛋等你发现(组图)

徐若瑄剧照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由华谊兄弟和20世纪福斯影业及星空传媒共同出品的春节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正式上映,经过北京、上海、香港一路热辣首映,该片将掀起“全城热映”的序幕。走进影院的观众将会发现,除了十大巨星出演等内容外,《全城热恋》还包括诸多精彩有趣的“节日彩蛋”,比如传说中的“张小姐”三分钟惊艳演出,BOBO组合饰演父子,甚至连寿司店里的两条鱼都大有玄机。

  容祖儿、黑人演绎“鱼缸里的爱情”,“全城”还是特技大片

  众星云集的《全城热恋》不断有惊喜带给观众,其中发生“奇迹”最多的地方非吴彦祖掌厨的寿司餐厅莫属。片中,吴彦祖饰演的“酱油师傅”是这家寿司餐厅的大厨,手下料理相当傲人,但他苦于自己的文化程度不高,迟迟不敢接受徐若瑄的爱。令观众着急的恋情令连店内鱼缸中的两条小鱼都看不顺眼,总是透过鱼缸点评“酱油师傅”的表现。这两条可爱的小丑鱼一男一女,正是由容祖儿和黑人为其配音。二人台词相当搞笑,由于要看吴彦祖和徐若瑄有没有亲到来决定它们是否在一起,因此黑人配音的男生小鱼总是发出这样的感慨:“临门一脚又打偏!”“唉,不知从这里能不能游到少林寺?看来我这辈子都要做和尚了!”据悉,这段“鱼缸里的爱情”灵感就出自导演陈国辉自己的寿司餐厅(实际上片中的寿司餐厅就是他和吴彦祖开的),每次陈国辉经过鱼缸,都会好奇,我们这个世界透过鱼缸看会怎么样?

  除了这段爱情版的“海底总动员”,《全城热恋》中还有很多出人意料却又恰到好处的特效镜头,比如谢霆锋大S在香港街头的浪漫飚车。这段发生在夜间的飚车和全片最后的高潮情节巧妙交织在一起,霓虹尾灯拖成一道光束划过整个城市,将沉睡中的城市带入如梦似幻的浪漫境界。

  《全城热恋》全民关注,女性粉丝比例接近70%

  从1月起至今,《全城热恋》凭借独一无二的巨星阵容和鲜明特色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注意,百度指数显示,该片的用户关注度已经逼近25000,最近一周来更是以165%的幅度上升。其中搜索最多的关键词是片名“全城热恋”,上升最快的关键词则是“上映时间”,如今《全城热恋》正式上映,期盼已久的观众终于可以一饱眼福。而关注影片的人群分布也表现出一个有趣的现象,从年龄上看,10-19岁、20-29岁的年轻人占据了最多份额,其中女性观众占据了66.88%,可以肯定的是,在春节/情人节这个双料档期,广大女性观众将发挥特有优势,将更多男性观众拉入影院。

  另据分析,影片1月18日官网启动及1月20日Twins首次合体出现在《全城热恋》的VCR中,使得网民对这部影片的关注第一次达到小高峰,检索量为58,690次。1月25日《全城热恋》六位主演集体微博(http://t.sina.com.cn)宣传,再次引起网民对该片的大量关注,检索量达到了54,538次。2月2日《全城热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式,导演与一众演员相续亮相,影片检索量再次看涨,到2月3日网民的检索量已经达到66,168次。预计刚刚结束的上海首映及香港首映还将获得更高关注。

  演员方面,网民对大S的关注度居众多演员之首,占比达到31.73%。其次则是BOBO组合及其两位成员,都受到网民热捧。文/宇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