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虹产后转型 《美女老板》与景甜飚演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56  新浪娱乐
陶虹产后转型《美女老板》与景甜飚演技(组图)

陶虹饰演一位知性气质的都市美女

陶虹产后转型《美女老板》与景甜飚演技(组图)

景甜甜美可爱

陶虹产后转型《美女老板》与景甜飚演技(组图)

景甜和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实力女星陶虹在2008年岁末为夫婿徐峥喜添新丁后曾一度销声匿迹,导致传言陶虹将息影做专职太太。但是不久前,陶虹通过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时尚爱情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打破了这一谣言。陶虹在影片一改以往的质朴、温婉的形象,饰演一位知性气质的都市美女,身材丝毫不见走样,演技则愈发精湛自如,并与景甜在片中互飙演技。

  虽然陶虹饰演的咖啡店老板的角色在影片中只是一个配角,但是与男女主角何润东和景甜都有很多对手戏,演技发挥空间很大。她的咖啡店是何润东每次上班下班的必经之地,也是何润东在遇到挫折和失意后最能放松身心的避风港。何润东常常向她敞开心扉诉说心事。据悉,这家咖啡店也是何景恋情发展中的重要场景,陶虹与内地新生代玉女掌门人景甜在店中互飙演技的戏份,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陶虹对自己产后的这部作品十分看好:“这是一部洋溢着青春浪漫的都市爱情剧,而且还不乏许多积极向上的因素,其中景甜饰演的女孩就有一个超越自己的梦想,《乞力马扎罗之雪》的故事一直激励着她。使得她最终与何润东踏上了寻找梦想的路程。”

  何润东与景甜在《我的美女老板》中的爱情可谓一波三折,从一开始的追捕邂逅,到后来的男仆赌注,再到公司矛盾,一路尝尽了酸甜苦辣百般滋味。戏里是欢喜冤家,戏外却是默契十足。何润东对自己能够与景甜和陶虹合作非常开心:“景甜是个非常有天赋的演员,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做事认真、勤奋努力。陶虹的演技非常出色,塑造角色令人过目难忘,与她们的合作受益非浅。”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