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电表演系初试放榜 七成淘汰童星有优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00  新浪娱乐
北电表演系初试放榜七成淘汰童星有优势(组图)

考生核对自己的考号看榜

北电表演系初试放榜七成淘汰童星有优势(组图)

考生拿出手机拍摄榜单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初试于3月2日下午放榜,在报考的4297人中,共有1535人进入复试,其中包括342名报考相声、喜剧专业的考生。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表示,如张一山、杨紫等今年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因为有了拍戏的经验,确实存在一定的优势。据悉,3月3日起,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将进行为期3天的复试,结果将于3月8日揭晓。

  近七成考生被淘汰

  今年共有4297人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其中1535人进入复试,淘汰率接近65%。在电影学院副院长王劲松看来,今年考生的整体素质有所提高,“因为有些考生有这方面的经验,其实只要不紧张就可以发挥得很好。”

  在进入复试的1535名考生中,有342人报考的是相声、喜剧专业。王劲松介绍:“相声专业在三试时要增加难度,除了曲艺才艺展示,考官会在考生进行喜剧表演时进行命题,主要是要看考生的想象力和反应能力。”

  童星报考有优势

  张一山、杨紫等童星今年也报考了电影学院,虽然王劲松表示目前并不清楚他们是否进入复试,但却直言童星报考确实有优势,“因为实战很重要,他们都是拍过戏了的,当然还要学会运用这些经验来突出自己。”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